貽笑大方

2020/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跳蚤喜歡穿著拖鞋走路一直發出啾啾聲,標準的人未到聲先到,去找人問事情時還會時不時左腳摳右腳,總喜歡大聲嚷嚷刷存在感,雖然是主管但對自己部門的事一竅不通,糾正她時還聽不懂硬拗,只能說是德不配位。
畢竟是身為主管,偶爾也該表現一下大方,所以就說要請客,這也能鬧出一些妙事。。。
請飲料~~~
跳蚤:來~~你們自己選要喝什麼飲料,星期三我請客,同事D選了一家單價偏高的,我一看問她,妳確定她可以?同事D說:她自己讓我們選的啊!就挑貴的。選完之後告訴跳蚤,她看了看說:喔~~可是這家我不喜歡耶!這不好喝啦!我來挑一家 。
最後選了一家平均單價少30元的飲料店。
請蛋糕~~~
跳蚤傳訊息:ㄟ大家我下星期一訂二個蛋糕好嗎?大家最近辛苦了。
群組:(無人回應)
過了5分鐘。。。
跳蚤:還是你們要吃別的?
壁蝨(頭號粉絲):我都可以唷~~
(總算找到台階下)
跳蚤:好喔!那我就去訂了
星期一當天。。。
跳蚤:ㄟ還有剩嗎?我在開會剛那塊都溶化了。
壁蝨:還剩2塊留給妳放在冰箱。
過了二個星期。。。
同事C受不了那佔位的蛋糕盒拿出冰箱外。
跳蚤經過看到,立刻說:這誰拿出來的?我都忘了耶!有人要吃嗎?
同事B:那過期了吧!
跳蚤:我聞了一下還好,還是你要吃?
同事B:要吃你自己吃!!
請軟糖~~~
跳蚤在群組裡說:那個~有點不好說,去年我買了一桶小熊軟糖,但是一直忘了吃…昨天終於想起來,才發現已經過期了…若大家不介意,歡迎來找我拿,目前我吃了一切正常,但它們真的過期了…
群組:(無人回應)
過了10分鐘。。。
跳蚤:我本來羞於啟齒呵呵!
頭號粉絲休假不忘在家傳2個笑臉圖案讓她下台,真是貼心。
-------------------------------------雖然說吧過期不代表一定壞掉,但現在是什麼時代了,誰還願意去吃過期的食物,也不是什麼小學生還會做出這種事,再說這表示你剛買時根本沒打算請別人吃,直到放到過期了你才想讓別人替你消耗,這種心態實在難以理解,更誇張的是還聽說她拿去請別部門的人吃,人家不要還直接硬塞給別人,先不說你這是過期的東西,也許別人不吃甜食呢?若不是真大方就別裝大方了,否則真的只會讓人貽笑大方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