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一起渡過的時光】圖/ 文 馮煜婷

raw-image


  一起嘻笑、學習、遊戲、陪伴的孩子們,

轉眼間就要迎接畢業時刻。

一起走過的這些歲月,

黃老師總會將存在於日常生活中的記憶寫入歌中,

並在孩子之間傳唱著.....

很快地,今年輪到我們要畢業啦~

黃老師也特地來到教室要來和孩子們分享屬於孩子們的「畢業歌曲」。

透過導讀歌詞,孩子複述以及聽著歌詞的意思,

也透過旋律串連了整首歌。

聽著歌詞的大家,偶爾能夠懂其中的比喻,

偶爾露出思考的神情,這個時間我們同時感受著~

軒穜:「哦......我有點想哭......」

過去、現在、未來,

所有的回憶都會成為養分以及基底,

陪伴我們走過每一個時刻,而我們也一起走向未來的那一刻。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籌備婚禮好焦慮,快來跟新北婚紗OKOH好朋友一起學著relax放輕鬆吧在婚禮籌備期間,新人身上通常是壓力山大,各位準新人為了這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絕對是耗盡心力。更別說夢幻婚禮的預算、和彼此家人們的溝通協調、力求完美想要符合每個人需求的心…,越靠近婚禮那天心情越是上加霜,每一點變動都有可能牽動新人們幾近崩潰的神經。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10-05
跟著季節走,婚禮婚紗婚佈配色一起與新北婚紗好朋友OKOH進入美麗的秋日童話吧!柔柔的秋天緩緩來臨,金黃涼爽的天氣帶給世界些微慵懶的氛圍,這樣令人愉悅舒適的季節也增添了許多屬於秋意的幸福感,沒有夏季的酷熱也不如冬天那般寒冷,難怪很多人都說步入秋天實在是很適合舉行婚禮的。 或許秋天的婚禮不像純白冬季那樣夢幻、也沒有春夏的五彩繽紛,但是多了典雅的氣質、簡約的清新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8-31
為什麼大家都愛輕婚紗,本篇和新北婚紗好朋友OKOH一起了解那些關於輕婚紗的種種款式簡約、輕盈感的「輕婚紗」這幾年從各種婚紗款式中異軍突起,到底什麼是輕婚紗呢?為什麼這麼多新人指定要穿輕婚紗呢?輕婚紗的款式有什麼,又該如何搭配呢?今天你的新北婚紗好朋友OKOH就針對各種關於輕婚紗的問題一一來說分明。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8-03
身心健康充電的3大好處,快約你的好朋友一起吧嘿,這絕對是一個能夠輕鬆揮別壓力的方法!和好朋友一起旅行有哪些身心健康的好處呢?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5-21
小33短線操作出場紀念照📷跟好朋友們一起獲利下車🚌至少有12個好朋友,可以證明這段操作。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獲得4.87%的報酬率,年化報酬率58%,❤️很滿意這個結果。 此操作部位未放大,也建議投資人不要全部單押個股,避免遇到非常態分佈一次陣亡。 #台股 #短線操作 #獲利出場 #常態分布
Thumbnail
avatar
AFP紫微先生
2023-04-12
手牽手好朋友!!這塊地我們一起有~~共有便當都要一個人吃一個了,為甚麼不動產要兩個人一起持有? 但事情就是這樣,很多時候豈能盡如人意? 所以有可能你交了一個女朋友,你親愛的跟你說我們一起吃一份好不好? 這個時候放在不動產上就叫做共同持有,會在謄本的所有權部上的權力範圍載明個持有多少比例的不動產。用分數表示。 這也就是我們一般所講的持分或者
avatar
我按門鈴的日常
2022-11-21
坑挖得太大...不小心掉進來的好朋友們一起填坑吧~我覺得自己應該是那種「壞朋友」之類的人欸...🤣 認識我的人,都有可能掉進我挖的坑,要一起去當「做工的人」,手上、腳上、身上可能會沾到泥土、沙子、樹葉、柏油、桐油、木漆...等等,搞得又灰、又白、又黃、又黑的...
Thumbnail
avatar
馮雅蕾
2022-11-05
《艾朋牛排餐酒館》傳說中台北最好吃的牛排,當然就要和好朋友一起來享用。說到《艾朋牛排餐酒館》就有一些虧欠,跟主廚說會來吃,但是一隔就隔了兩年,主要是價位並不適合我這種資金緊張的人享用,如果真的要去吃,我還是需要一個理由支持,讓我花錢無所顧慮,不然我對自己真的可以算是摳門,為了能加緊改善財務狀況,很多錢的應用就會思考很久。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1-17
第一次邀好朋友一起去游泳 - 回憶每次一到夏天或春天,我就會想起四年級上學期時約好朋友一起去游泳的時光,當時我問爸媽能不能邀好朋友一起去游泳池玩水,爸媽答應後,隔天我就去學校問了我的7個好朋友要不要一起去游泳池玩水?
Thumbnail
avatar
喵巫
2020-11-10
<p>成為好朋友的六種特質,一起交對朋友吧!</p>常有人問我,什麼才算是「好朋友」?好的定義其實因人而異,也許能滿足於個人某部分缺乏的彌補,或是時常給予安慰陪伴⋯⋯會花時間在彼此身上的,通常都達到願意付出的狀態,以下列出的六種好朋友特質,是否也是你好友的類型,或者是目前沒有的呢?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