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期】選擇ISAC 動物傳心的原因

2020/09/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想知道為什麼我會對寵物溝通感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兩篇
動物溝通的體驗 》寵物溝通與動物傳心的感想
動物傳心的了解 》ISAC 動物溝通入門講座 課後感想
經過一連串的寵物溝通或者動物傳心體驗,讓我對寵物溝通的真實性越來越好奇,特別是那一次明明已經提前知道,卻還是沒避過的急症爆發,更堅定我學會寵物溝通的決心。
依靠溝通師或者傳心師幫忙終究是有限度的,在緊要關頭如果還要等你把整個預約流程走過一遍,然後等這等那的,那最後就只能做往生寵物諮詢了好嘛!

只有自己學會,才能夠在關鍵時刻派上用場!

於是,我開始上網尋找各種關於寵物溝通學習的課程,但一大堆都是需要什麼塔羅牌、水晶、靈擺或者各種奇奇怪怪的外物輔助,我只是想學個寵物溝通,沒有想學通靈好嘛!(|||゚д゚)
題外話,現在網路上真的超多那種幾個小時就能學會寵物溝通的速成班啊...(´⊙ω⊙`)
如果要說我沒有對這種寵物溝通速成班心動過,那真的是假的。

但想想我是為什麼而學的,是為了掩日啊。
所以準確度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最後只學到個半吊子,例如掩日可能左邊肚子痛,結果我溝通得到的結果是胸口右邊痛,那跟沒學有什麼兩樣,還不如不學,至少不會誤導醫生的診斷!

再想想以前參加過的速成班,其實根本就只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錢,完全沒學到什麼東西,就覺得果然做人還是得腳踏實地才行啊....
在認真研究和比較各家寵物溝通派系之後,我列出了幾個條件。
一、依據學習進度分階段
很討厭那種不分學員程度,全部混在一起上課的班級,這樣不但會對程度較差的初學者造成很大的壓力,甚至連老師的課程安排都會很困難,你將課程安排得太難,新手跟不上,太簡單,老手已經學過,怎麼做都不對,最後大概也只有個半吊子的下場。
我的想法是,不分班就像是把幼稚園和高中生放在一起上課,這怎麼可能有什麼共通點啊?
雖然實際上課之後,我還是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打擊,光是天賦這一項就可以把人分出個三六九等來,我當然是最低那一等的啊....... (;´༎ຶД༎ຶ`)
曾經上過一次號稱適合零基礎的初級瑜珈班,只去兩次,我就再也不去了,因為整個班級裡的學員,大概只有兩三個是像我這樣被騙上當的菜逼八,九成九的學員都是已經學了好幾年的,老師講的每個動作,他們都能非常輕鬆地做到,這對真正的初學者來說,不但壓力非常大,因為別人做得到,但你做不到,而且很多時候明明有問題也根本無法被確實指導到,因為老師的注意力都在資深學員身上,甚至你也不敢問,因為大家都沒問題。
即使你鼓起勇氣問了一次,但後面的一連串問題呢?其他人都沒問題,只有你問不停?
其實可以理解,畢竟這些資深學員都是確定會長期上的,像我們這樣的菜逼八,誰知道會學多久呢?
總之,對新手非常不友善,號稱初級班,實際上根本是高手班,所以,我討厭混合班!
二、不需要任何道具
最常見的大概就是塔羅牌、OO卡、水晶、靈擺等諸如之類的道具,這種東西拿回家,我簡直就是分分鐘要被我媽打爆.....
再加上我自己腦洞很大的關係,這類需要依賴道具才能進行溝通的派系,總是會讓我忍不住聯想到前仙、碟仙、筆仙....
對不起,我沒有不敬的意思,只是真的很容易會聯想到那方面去.... (›´ω`‹ )
三、不需要依賴任何外援,例如天使、守護靈、神明、精靈....之類的
我應該算是麻瓜無誤,但雖然看不到,卻不會因此而覺得有趣或好奇。
我的想法是萬物萬靈都有其存在的意義,即使看不到也並不代表他不存在,所以不迷信,卻會尊重,同時也因為不了解,所以不會因為一時好奇就去接觸這些。
一如寵物溝通,是因為確實有需要,在沒有其他選擇之下,我才會嘗試去接觸,不然這輩子大概都只會遠遠觀望而已。
所以,結論是因為不了解,所以不信任,能夠不接觸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
這些條件一列出來,基本上就只剩下一個派系了,ISAC動物傳心
是滿鼓勵有興趣的人可以花個兩三百塊去聽聽看講座,講座預留不少時間開放給大家提問,之前我參加的講座是創辦人Thomas主講,提問的人基本上都能夠當場得到回覆。
最後我想說,大家的腦洞真的都不是一般大,完全將動物傳心的可能性發揮得淋漓盡致,我相信或許有些是連Thomas自己沒有想過的可能性,因為他偶爾會因為問題而愣住,但在思考後卻又能很快給出答覆。
最後的最後,我還想說,這些選擇的標準是我自己列出來的,所以ISAC適合我。
但每個人的能力、程度、學習方式、能接受的範圍都不盡相同,適合我的,未必適合你,如果你也對寵物溝通有興趣,想接觸,想學習,可以多比較幾種派系試試看,也許其他的會更適合你也不一定。

最後,我想強調的是-

動物傳心學習系列文章,單純只是分享我個人的學習感想,並不是在替ISAC動物傳心進行宣傳,因為我沒有資格也沒有權力代表ISAC動物傳心

如果你不相信,可以當成故事一笑置之,也可以直接點右上角的X,慢走不送。

分享學習感想的原因很單純,因為當初我在查資料時,這部分的學習記錄實在少得可憐,我從沒有預設立場,覺得自己一定會成功或者失敗,甚至我連自己能夠堅持多久都無法肯定,但不論失敗或者成功,我相信對大家來說,還是具備一定參考價值的不是嗎?

當然,做任何選擇之前,請三思而後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手作、手作YTR、個人品牌,到最近的遊戲開發 我在各種出人意料的路上,越走越遠 我也不知道自己最後會走到哪裡,能走到哪裡 總之,人生短暫,既然有興趣,那就不如都試試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