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溝通課程(二階)--心得分享 47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網路班到地面班學習感受真的很不一樣。
地面上課更加專注,深深感受到現場與實體真的無法取代,有幸在人數很少的小班制狀況下,每一次的課程討論都更有深度,同學們的提問跟分享都讓我收穫很多。
實體上課的過程更能感覺到被黃姐姐保護的感覺,有一種很深層的安心感。
總覺得直覺溝通其實是跟自己溝通、療癒自己的起步。
在網路課程一階及二階時,我發現對自己的身體層次非常不了解,透過動物朋友,讓我知道也許只是一個雞皮疙瘩的身體反應,可能是開心,也可能是害怕,可能是更多不同的表達,每一個回到中性後的自己,感受到的身體反應,讓我發現自己身體的層次。其實在日常的生活中,我的身體也是有這麼多反應的,只是常常在不知不覺的流動過去了。
網路課程一階及二階也讓我體認到,我對自己的飲食毫不重視。一直以來我總認為反正有吃、有飽就可以,直到與動物朋友溝通時,我發現時常在感受動物喜歡吃哪些食物時失準,因為對我個人來說,飲食好像都差不多。後來透過練習黃姐姐教授的靜心,以及後續上了MBCT-L生活的正念八週課程,透過課程裡的身體掃描、正念飲食等練習帶給我很多幫助。
除了直覺溝通課程的幫助外,更多是對於自身的了解、療癒跟安定,也會發現原來好多習以為常的事,都是如此豐富有層次
這次在地面學習直覺溝通課程(二階),我發現自己的慣性,非常目的導向,並且很需要一個公版,總是無意識的在心中條列出要問的問題有1. 2. 3.,然後就只問這些問題,如同在生活中我也總是一直想著解決問題,讓很多事情變得不有趣,自己對事物的好奇心、想主動探索跟提問的心,常常被【慣性】壓抑住。
透過每位同學的分享,又發現到自己對很多事其實都只會抓大方向,例如:掃描動物的身體問題時,我可能只在意大的器官或是肢體,當同學分享動物的耳朵、口腔味道、牙齦狀態時,我才憶起有學過但在自我練習的過程中完全忽略的事,也讓我反思平常這些細節與我的身體感覺細節是什麼?
透過這些體驗,我開始找回自己的好奇心,也開始覺得跟自己相處很有趣,生活中的好多體驗好有趣,並且在這樣的過程中,開始學會不是批判自己,而是喜歡上這樣不斷發現的過程。
非常感謝黃姐姐,設計的課程是如此多元但又能融會貫通在一起。

Alison Huang,人稱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也是一位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擅長領域
動植物溝通、一般問事、靈魂溝通、離世溝通、回溯前世、催眠探索、內在陪伴、命名改名、風水勘輿。
授課項目
直覺溝通(一至四階)、人聲音療(初/進階)、、MBCT-L正念靜觀、內在小孩育療、脈輪能量療癒、靈魂對談溝通。(團體活動/個人客製)
線上互動
可以透過線上預約各項服務
FBIG有最新文章,偶爾會與大家在線直播互動,Youtube不定期更新影片,歡迎按讚與追踨訂閱。
也可以在SpotifyKKBOXAppleGoogle 線上聆聽Podcast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