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寵物溝通」要吃素嗎?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聽說跟黃姐姐學習「寵物溝通」要茹素,是嗎?
黃姐姐:沒耶!只有我Vegan全植物飲食,而又無法強迫所有的學習者如此,這勉強不來。
通常可以與萬物溝通的人,身體較為敏感或敏銳,對於含動物性成份的飲食品,或氛圍不佳的人事物較有感覺。有些人的身體有感覺,頭腦卻仍然維持舊習慣-葷食,這完全是自由意志,個人選擇。
主人:自從養了毛小孩,發現自己也有很多的改變,但是又覺得自己很容易被牠影響,尤其是情緒。其實,我看到寵物溝通,也是探究自己的內心。
黃姐姐:以前我很喜歡海鮮,後來身體從葷食慢慢轉為Vegan,類似這樣的改變也要自己「願意」,也就是頭腦及身體「想要改變」,這不是宗教信仰能夠輕易撼動的想法及習慣。
我們有很多的改變來自「心」,我想要傳達的不是只有生命觀,還包含想法。
在「直覺溝通課程」裡,覺察自己的身體、心理、情緒、念頭等,幫助自己回歸平衡,讓自己「慢下來」。
主人:我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是有關聯的。透過別的老師介紹黃姐姐的時候,對方本來也想跟你學寵物溝通,後來因為有人向他說寵物溝通要茹素,所以就放棄了。
黃姐姐:有些話語無法完整的傳達給學員,但他們清楚與毛小孩傳送、接收的過程,自己的身心會有所轉變。
學員也曾經感受過蔬食Vegan會使身體變得更為輕盈,思緒更清晰,能夠提昇創造力及靈感,這些都有助於向內療癒自己、向外連結毛小孩。我猜也許因為如此,大家的想法才會覺得學習寵物溝通要茹素吧!
主人:謝謝你,協助我了解我們家的毛小孩。我養牠花了很多心力,也花了很多錢,但也因為這孩子,讓我看到以及察覺自己很多的不足,甚至於自己內心深處,連自己都沒發現的感覺。
黃姐姐:我很好奇您看到的面向,請問願意多說一些嗎?
主人:以前我的生活並不順遂,等所有一切都漸入佳境之後,我開始有一點不可一世的感覺,可是自己卻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妥(這些就顯現在人際關係與待人處世上)。
後來因為我養了毛孩,遇到前所未有的挫折,面臨到對牠的行為無能為力,更面臨家人要我放棄牠,甚至於讓毛孩去上課,要花費很多學費,然後我也因為這些事情,在情緒上覺得都要憂鬱症了,就是莫名的掉眼淚,莫名低落。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反思,這是不是上天想讓我看到什麼?所以我開始接觸金剛經,也開始上廣論課程,想讓自己再更有智慧去面對這一切。
所以我開始反省自己所有的行為與待人處世,還有自己內心的恐懼跟害怕,我一直探索所有我覺得毛小孩的感受,是不是其實是我自己的感受,而不是牠的,只是我把這些感受投射到毛小孩身上了。透過與妳寵物溝通,我也能感受到,有一些想法是我自己所認為的,並不是毛孩真正的想法。
黃姐姐:謝謝您真誠的反饋。確實很多時候的反射,透過身旁的人事物或毛小孩,讓我們看見想法並非事實;透過反思,察覺到自己很需要回到自我照顧。
主人:對!
黃姐姐:毛孩與人類相同,擁有獨立思考的想法及情緒,牠們貼近我們的生活時,從彼此的相處過程,您看見自己有待發展或改變的地方,這樣的看見非常不容易。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幫助我們找到契合心靈的智慧,也是一位提升我們靈性成長的心靈導師。
主人:真的,所以我想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感恩向黃姐姐預約寵物溝通的主人,幫助我在對談過程,藉此機會澄清「學習寵物溝通是否要茹素」的想法或誤解。
生活不變,但心境可以改變。
直覺溝通課程裡的內容有一部份是向內療癒,另一部份則是向外療癒。
向內是指自己;向外是指動物、植物、礦石、水晶。
向內療癒,與自己溝通,我們才有能力向外連結,收到訊息。
黃姐姐授課地點固定在新北市與高雄市,歡迎想要學習自我照顧及寵物溝通的朋友與我連繫。

直覺溝通課程(一階)

台北 6/10(六)~11(日)

高雄 6/24(六)~25(日)

報名表 https://rb.gy/bqysay


我是Alison,人稱黃姐姐,一位友善的靈媒。
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及開發人體的心靈直覺力與大腦潛能。
Alison 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每篇故事較長,盡可能保留原始對談,請帶著開放的心,有意識的閱讀它們吧!
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