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20〈他說他想看我剪短頭髮〉

2020/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20:對你意義重大的歌
把頭髮剪了,大概是到下巴的那個長度,現在一頭短髮在耳邊晃呀晃的。
國中的時候有髮禁,那時候班上的每個人都想著,畢業以後要把頭髮留回來。後來見面的時候,大家真的都是一頭長髮,染了顏色、燙了髮尾,我們把那些曾經不能做的事都做了一遍。
然而我突然下定決心又把頭髮剪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突然的,設計師剪掉我一大把頭髮的時候,也沒有後悔的感覺。
還沒有任何朋友知道我把頭髮剪掉了。似乎總是會有人認為,必須要有什麼很強烈、盛大的理由——失戀、憂鬱、諸事不順⋯⋯好像我們活著所做出的決定都必須有理由。
然而我沒有。硬要說的話只是看膩了長髮的樣子,也覺得短髮比較適合自己現在的狀態。
我只是想看自己剪短頭髮而已,不為什麼、不為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