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該如何提升戀愛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於如何愛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性,但如果愛人的能力不足時,可能就會在關係裡愛得很辛苦,常常會自傷又傷人,不僅越愛越累也會把彼此推得更遠!唯有具備成熟的、足夠的愛人的能力,才能夠擁有幸福的關係。
而幸福是要努力爭取且實踐的,讓我們透過塔羅占卜一起來提升戀愛力,向幸福更靠近一點點!


請誠心默念:我該如何提升戀愛力? 三次,再從四張牌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對應牌卡-聖杯一

提升秘笈:愛從自己開始
象徵「情感、滿足與給予」的聖杯一,牌面中的水不斷傾瀉而出,流進池塘,掀起一陣陣漣漪,與蓮葉相互照應,聖杯是愛,愛是流動的,愛是從自己身上流出來的東西,意味著唯有先愛自己才有愛人的能力。
選擇這張牌的你,請記住,愛從自己開始,一個人只有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明白自己是不完美的,也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培養對自己的自信,當你覺得自己是個有價值的人時,待人、處事自然會流露出自信,能用溫柔的心去體貼包容別人,不會帶給別人壓力,更不會委屈犧牲自己,只想要去討好別人從別人身上得到愛。
當雙方都有愛別人的能力就擁有幸福的關係,而不是兩個討愛的孩子的胡鬧劇。

【選B的人】對應牌卡-力量

提升秘笈: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
象徵「內在力量、有智慧與溝通良好」的力量牌,牌面中的女子一臉安詳,因為來自於內在的力量,確認自己所擁有的自信與智慧,藉著良好溝通,才能馴服眼前的猛獅,意味著要談好戀愛,你得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
選擇這張牌的你,得讓自己的內心變強、變得有自信、有自己的想法,有智慧的腦袋和成熟的個性。因為內心強大,不會在意他人的眼光,對別人的批判,也能保持穩定的情緒,懂得透過適當的示弱,將柔軟的部分向別人敞開,建立更真實的溝通,才能與他人建立起有愛的、有意義的連接。
相信自己,內心強大,愛情才會完美!

【 選C的人】對應牌卡-聖杯二

提升秘笈:認知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象徵「平等、愉悅與溝通良好」的聖杯二,牌面中的兩個人各自握著聖杯,杯子與站立的高度都一樣,雙方處於平等地位,能夠互相尊重,彼此接納,意味著唯有認知到對方具有獨特的個人性,才能談好戀愛。
選擇這張牌的你,請尊重彼此的差異,接受你所愛的人做他/她自己,而不是你希望他/她成為的樣子,去了解對方,並清楚地看到而且尊重兩人的差異,沒有控制對方、改變對方的需求,而是雙方在一個安全、舒服的狀態下,都能表達出真實的自己,互相尊重,平等對待,才能藉著彼此的刺激相互影響,增進彼此的改進與進步,教學相長,也才能讓感情變得更健康。

【選D的人】對應牌卡-太陽

提升秘笈:讓自己的心靈充盈而飽滿
象徵「積極正面與熱情」的太陽牌,牌面中的孩童充滿生命力,背後的太陽光明四射,人們因為它的照耀而有歡笑,既使事情看來灰暗,也能秉持樂觀正向的態度,意味著當你的心靈充盈而飽滿,會讓你愛得更好。
選擇這張牌的你,請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當你日趨成熟有智慧,成為心靈上可以富裕自己的人,才真正有能力去愛一個人,為對方付出、以及承擔,而不會在愛情裡犯了過度依賴的習慣,這樣自己既能成為一個獨立生長著的個體,又能憑藉著對生命的樂觀、熱情,與對方一起去尋找生活的樂趣,讓彼此的相處變得有趣好玩,讓關係更快樂。


❣原文連結:艾秘密心靈塔羅
❣免費占卜玩更多,歡迎前往我的部落格:艾秘密心靈塔羅
❣追蹤粉絲專頁:艾秘密心靈塔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2內容數
歡迎來到艾秘密心靈塔羅,這裡是一個成長療癒的空間。 我們提供多元的塔羅與生活情報,內容涵蓋塔羅知識、塔羅占卜與兩性關係觀點,希望我們能陪著你一起學習成長,使心靈更加成熟並能更深入的了解自我,在當你面臨人生難題感到徬徨時,學會如何從迷惘到堅定,迎向充滿無限可能性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占卜:我心中的願望會實現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我心中的願望會實現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節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4-06-01
塔羅占卜:關於心中所想的事情我該堅持還是該放下?(無時間限制)   塔羅占卜:關於心中所想的事情我該堅持還是該放下?(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1-15
這件事,我該繼續或放棄?|塔羅占卜28撰文:黑貓占卜 人生總會遇到難以抉擇的事,這時候我們可以透過塔羅牌來給我們一些指引。 今天的題目是『你心裡想的那件事,應該放棄、或者繼續下去呢?』 想像你因為有煩心事,來到一處水塘邊散心,在這裡你遇見了一隻動物向前好奇的看著你,你直覺是以下哪隻動物? 贊助黑貓占卜,讓黑貓為你寫更多小占卜!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9-06
塔羅占卜-戀人牌陣:感情中沒有自己,我該怎麼辦?#第一次使用一般的塔羅牌陣 #有點不太習慣 #戀人牌陣 問卜者現狀:正在追求一份感情,但目前很失望,因為過去感情受到傷害,因此把自己保護起來,只要對方一點點不符合期望,就會把自己關起心門。這樣的情況就算適合的對象出現,也會擦身而過,所以會不停地重複思考為什麼自己想要感情卻遇不到。牌卡提醒你要重新把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16
塔羅占卜:我這次的選擇是正確的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我這次的選擇是正確的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力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8-09
塔羅占卜 我最近缺乏的能量是什麼呢?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最近的妳還好嗎? 有沒有跟我一樣有種倦怠的感覺呢? 可能像是久沒吃鹹酥雞了 突然想來大吃一頓(什麼歪理…) 如果不是鹹酥雞 那應該是其他東西吧(廢話) 不管我瞎扯了什麼 如果妳也有一樣的倦怠感 來來來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 深呼吸三次~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2-11-17
塔羅占卜-工作讓我無法動彈。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嘗試?以前的工作環境是怎麼樣? 以前的工作環境可能人際關係上沒有很平衡、,然後也沒有很對等,可能金錢財務上也會有一點問題,牌卡的意思就是說,你可能在工作上,不管是身體還是力氣上面的付出,都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你也很難從中間去改變,就是沒辦法做甚麼事情,力不從心的感覺,可能是那個工作環境有什麼人或什麼事件?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2-03
[塔羅占卜] 我們最近相處有點卡卡的,該怎麼做才能改善呢?我們最近相處卡卡的,該怎麼做才能改善呢? 請默想對方的名字或容貌,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張牌,再往下看妳的牌要吿訴妳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哲學女子的塔羅占卜
2019-08-20
塔羅占卜_我有萬人迷的潛力嗎?你想當萬人迷嗎? 還是你就是個萬人迷呢? 當萬人迷好還是不好? 受很多人矚目 捧在手心 應該很幸福啊 怎會不好? 是這樣嗎? 有時候太過受矚目 都不能做壞事??? 一舉一動 都被人注意 其實有時候也頗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10-14
塔羅占卜_我跟他的緣份有多少?緣份這東西 看不到也摸不著 但是 冥冥中好像有種注定 就是命運 也是緣分 不用打電話就見面了 說到這種事 我還真的有經驗 有一次在等捷運 結果來的捷運竟然是測試中 我只好等下一班 沒想到 就看見車廂裡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