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81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一次有風險手術後,圓圓真的很愛離離。
離離想和圓圓結婚。
但是他首先要找到工作。
他必須照顧他自己和圓圓。
甚至將來的孩子。
而離離原本是個機器人,不用擔心生活。
他過去不需要食物。
但他是人,真正的人,他會感到口渴,飢餓,
然後他必須用錢買食物。
所以他應該從事賺錢的工作。
否則現在他和圓圓就不能結婚。
好吧,這是一個問題,因為離離從未工作過。
他如何找到工作來生活?
他沒有任何履歷,只在大學學習。
沒有任何工作經驗,他今年23歲。
幸運的是,他還那麼年輕,他可以嘗試
圓圓3個月前失業了,他們也有同樣的擔憂。
也許他們可以一起工作,
但是關鍵是他們能做什麼?
看來他們需要幫助了。
那天,他們在水的房子裡聚會。
“我認為我們必須為我們的未來賺錢,對嗎?圓圓。”
“是的,我們倆現在都沒有工作。”
“如何在人類世界上賺錢?阿姨(水)”
“嗯。無論從事哪種工作,您都必須有一份服務他人的工作。
您就可學習或是您展現出才能。”
“我不知道我能否展現出我的魔力踩水。
那我就可以賺錢。”
“好吧,這不是一個好主意,如果人們發現您真的會魔咒,
然後他們會認為您是怪物,他們可能想抓住您
傷害了你,我不希望我的女孩受傷。”
“那我們能做什麼賺錢呢?”
大多數時候,"離離"和"圓圓" 都住在家裡,
所以他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
所以他們沒有想過要找工作。
在他們討論之後沒有任何結果。
.....
1個月過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