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真可怕

2020/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看醫生應該不會這麼可怕我從小都在醫生的環境中長大三代都是但是我就是非常非常非常討厭看醫生。

我一年就是在生日的時候去給醫生檢查個10分鐘,看有什麼毛病沒.也非常感恩一向頭好壯壯從來沒有什麼事。今年四月的時候剛好疫情正嚴重所以我就沒有去看醫生了什麼驗血什麼都沒有做。

現在都快10月了我想想是不是應該要去看一下。
我皮膚上面那一顆一顆的行不行還有三不五時頭痛或是甲狀腺亢進有沒有復發。今天我真的是右腳拖著左腳走進去,還帶了口罩。這個是那種老的澳洲女醫生其實也沒有很老啦。大概快60歲的澳洲人他人還蠻不錯的。

其實要驗血我早上應該不要吃東西。我吃的飽飽的去根本就是沒什麼用,改天要去另外的lab 來做。你知道其實澳洲這種一年的身體檢查是非常簡單的,基本上什麼都沒做他覺得你沒事就不用浪費醫療資源做東西。

邢天我台灣的朋友說他每年回台灣的時候花臺幣20,000全身檢查。是連那種什麼胃鏡腸鏡有的沒有的全部都做。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有什麼毛病的話,真的都不會發現耶只有台灣那種才會發現因為檢查這麼仔細。

但有時候又覺得檢查這麼仔細也不需要。我有一個朋友的爸爸就說他不知道是哪裡有息肉要把它割掉。雖然是個很簡單的小手術結果併發症爆發,他後來還要到洗腎的這麼嚴重。澳洲的醫生都是能夠不給藥就不給藥,能夠不叫你做什麼檢查就不叫你做什麼檢查。我自己也比較喜歡這一派。

反正今天沒事看來又是頭好壯壯。感恩啦。

我的哲學就是,如果你的遺傳不是太差沒有很多遺傳病那保持身心愉快應該身體就會健康。我覺得啦。

你看看跩的呢還可以給advice.

不過我覺得你一年至少也要在生日的時候去給GP一下然後再去吃生日蛋糕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