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

「嘿!」

「就是你!我就是在呼喚著你!」

「嘿!」

「你終於理我了,我還以為我這樣一直出聲你會把我當瘋子。」

「沒有啦,我知道你躲在角落,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所以我想要跟你說話。」

「我?怎麼可能。哈哈,我也害怕著啊。」

「我只是裝出我的晴朗,但其實我比陰天還要幽暗哦。」

「我只是想說,害怕不是數字,一加一不會等於二,應該是吧。」

「『一個人害怕著,另一個人也害怕著,但當他們是兩個人,就不再害怕了。』我是這樣想的啊!因為龐貝城要被岩漿淹沒時不也有一對愛侶擁抱著面臨死亡嗎?」

「嘿!」
80會員
378內容數
雜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曾友俞 的其他內容
《無過失的認知偏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污名與道德流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假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矛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93 台輕,買圖送書?  輕小說實體書,一個作品端出來的瞬間,最容易吸引到目光的就是封面。     當然一本書的實體行銷,還包括書名、作者、宣傳書腰還有內容簡介等等,不過個人認為其中最搶眼的應該還是主視覺,美美的封面總是讓我會忍不住拿起來看。   封面主要是由編輯、作者及繪師等人協調並繪製而成的,不過我也碰過我沒有插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9-29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92 比起「追夢」,「販賣夢想」更好賺?  大家都說,追逐夢想是件非常艱難的事情,然而實際去嘗試,會發現──這何止難,更可能窮極一生都辦不到,不愧是夢想,原來是「只能在夢裡想」的簡稱啊(X     雖然現實很殘酷,但懷抱夢想的人從來沒有少過,我也是其中之一。     對我來說,夢想,是一種能激勵我向前行的動力,每天督促我起床,並且一直維持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9-22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91 想靠經營自我品牌兌現?轉化率很重要!  俗話說,人潮等於錢潮,以整體數據而言,曝光率越高就意味著更容易被喜歡自己作品的人找到自己,當人氣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甚至會創造出更多的「需要」,作品的價值會直線上升。     在創作的領域上,流量大自然是好事,但轉化率也需要被重視,這也就涉及到這些吃瓜群眾之中,是真正客群的比例,也就是說,喜歡你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9-15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90 跨越吧,演講的攻略法!(第三屆茶會順利結束)  還記得我在第一次要上台演講時,我不僅把講稿鉅細靡遺地寫下來,然後還跑去找演講相關的書來看,例如上台如何不緊張,或是說話的技巧等相關的書。     假設10/30號要演講,我10/1號開始就會焦慮得要命,然後每天都至少花半小時左右的時間站在鏡子前面練習,在演講即將倒數計時的前幾天更是練習兩小時以上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9-08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89 低潮,是時候該放棄了嗎?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兩年多了,我已經可以整理出思緒,趁著這個機會,就把前陣子低潮的故事告訴大家吧。     事情發生在某天下午。     我一如往常地把稿件投給合作多年的出版社,可是這次編輯感覺起來有點為難。     他說實體書越來越難賣,尤其是長篇的風險會更大,所以目前比較希望收一集結束,或最多上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9-02
CATCHPLAY+|《陽陽》:嘿,親愛的,我在這裡。為了愛與被愛,為了融入群體,為了認同接納,我們往往將真實的一面隱藏起來,藏到最後剩一句捫心自問:我是誰?在我眼裡,我是誰?在你眼裡,我又是誰?是私生女,是體育選手,是用不著操心的孩子,是習慣被捧在手心的公主,還是空有法國血統卻對法文一無所知的花瓶?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