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我靜心自由行 ~

2020/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帶著簡單行李及NB’ 買了麵包搭上火車到了一周前幸運訂到花蓮的超值民宿,==這天只有我一個客人==一種包場的概念’我將自己完整地的融入這個世外桃源與天地來一場清理重整更新之旅’
回溯清理~在我看到了一顆麵包樹開始,我進入了十歲的自己,我憶起當年的暑假我的父親在花蓮玉里做礦石生意,我跟媽媽及妹妹們暑假都會到玉里過暑假,那時每天跟妹妹們不是玩水就是吃冰 ,這小鎮唯一個電影院是炎炎夏日我們避暑的地方,而且常常都是包場的概念(沒什麼人)~再回朔的過程中我看到那時的我並沒有特別的開心,那時都是搭客運走蘇花公路暈車吐到不行,而我也莫名不喜歡爸爸的辦公室跟住的地方,我被一種恐懼感包圍,但是不知是何事讓我恐懼~
這一次清理我進入那個恐懼點,原來我感受到父親的壓力跟不踏實感,從小家裡經濟狀況一直不好,父親是老兵退伍沒有退休終身俸,我感受到爸爸對於這個事業的期待,是一種只能贏不能輸的氛圍,老天爺給了父親跟我們家考驗,終究父親輸了這場期待!~也讓家裡經濟更蒙上一層霜致多年後仍無法平衡至正向~~
我開始清理自己一直存在的”金錢”認知考題’,我一直不在乎它們,卻又那麼需要它們”
在地球物質成面,金錢是一個展現力量與位置的指標,不在乎是一種得不到又不積極展現的說法
又另一個態度就是內在對於”金錢為何是指標”的不以為然~
拉到另一個清理就是對父親有莫名的不諒解,及與父親間情緒的糾葛,因為不踏實的作法讓媽媽及整個家陷入經濟風暴,無力償還無力度過,讓我需要經歷一場人生中最無奈的時期~
這一年後我選擇忘記這個事件的發生,然而它還在,沒有因為父親已往生而跟著化作煙塵分散而去~
這一切卡在內心某處的印記一幕幕的呈現出來,我恣意讓它經過自己,透過情緒起伏轉折讓它自然流竄流瀉,我清理著那一直佔在某處空間已積塵的印記,讓這份封存的印記隨著秋季的晚風搭著滿天星空拋向宇宙,一切和諧寧靜空無~
清空的霎那也讓自己藉由光的洗滌沖刷重新還給我一個更明亮”心的空間”,而此時滿臉淚眼的我看著站在面前的父親漸漸化做一道彩虹慢慢推向到遠方與夕陽融入一起消失在交接的夜空中~
我明白了為何最終選擇花蓮做與高我自由行的第一站~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會被莫名的事件牽引著,而每隔一段時間自己就會拉出來自我折磨一番,有時自己以為已經釋放清理結束,一旦再次回朔才看到仍有一些殘念在裡面,透過這次的清理我面對那份殘念,用愛消融那剩餘的殘念,與父親圓滿~
#祝福我的父親下一段旅程搭著光的列車找到更好的靈魂體驗
#感謝這一趟旅程看到了另一個層面的自己
#感謝祢們臨在的支持讓我度過這天的轉折





    札莫爾
    札莫爾
    宇宙遊子 我即是我 來地球體驗與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