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3 22歲到來這一天

2020/1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間就這樣靜悄悄的流走,轉眼間,我竟然就22了,真的不敢相信,雖然對於大家而言,22可能是很年輕的數字,根本不用大驚小怪,但是對我來說,我一直覺得自己是17,8歲的小女孩T_T
  放開年齡不說,生日也算是件開心事,畢業是個會慶祝的日子嘛,對於這天,總是會抱有比平常更多的希望,覺得打滿了雞血,在前一天晚上就把以往的不足跟以後的計劃寫了下來,期許22歲這年,應該就能改變了吧,應該就會進步了吧。雖然通常到了最後計劃都不了了之,但開心個一星期,也很好啊,哈哈。
  也許因為這樣,腦袋中各種各樣的想法不停蹦出來以至於睡不了覺失眠了,真的太智障了哈哈哈。在年齡漸漸增加,但是思想卻沒有想成長的時候,你會期待以前所期待的,比如幻想一到整點就會收到好友的生日祝福信息,但是那些美好都早已遠去。我一個人,坐在那裡,看著時鐘,倒數著,結果最後,時間到了,手機卻沒有如願響起。心裡不禁泛起陣陣失落,呆坐幾分鐘後,我心想,既然這樣,不如不要面一點,也能讓自己快樂。我就發了信息給失聯很久的幾個好友,信息內容是"請跟我說生日快樂,謝謝",他們收到信息後都哭笑不得,隨後也給我發了生日祝福。雖然有點傻氣,但是這樣總比呆坐著失望要開心100倍呢!
  我一直是個被動的人,而且情緒有點問題,經常就突然想自閉,想從人群中消失,我是一個可以幾個月不打開FB,IG的人,相片也很久沒發了,大概5,6年前吧,我也是一個很注重讚好數字的人,整天修圖修許久,發完相片後就不停查看通知,看看有沒有人按讚,簡直是失心瘋哈哈哈。不過也許在大家眼中,這才是常態,才是正常女生該有的行為。我也不知道是從何時起,漸漸厭倦了這種生活,於是慢慢的,就不常使用社交軟件了。
起初,空閒時我還是會打開IG看看別人的相片,後來我發現,原本覺得自己滿開心滿好的,一打開IG看到別人各種幸福美滿,各種成功人士,網紅網美,就會突然變得很失落。雖然大家都知道,人嘛,總是只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公開,背後的辛酸又怎會到處宣傳。但是每當你看到別人的光鮮亮麗,你總是會拿來跟自己對比,有對比,就有傷害,你突然就會開始自卑起來,你的生一瞬間變的一文不值,充滿黑暗,這又何苦呢。人嘛,得知足,才會常樂,感激身邊所擁有的,一切皆得來不易。
  22歲這一年,希望自己學會感恩自己生活,不要處處和人比較;希望自己能更主動一些,想他們就去找他們,自閉傷身。對我來說,有一些人,一天是好朋友,即便再久不見面,不聯絡,在我心裡還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現實是有點殘酷,你不找人,人家可能就把你忘了,世界千萭種人,遇上能交心的朋友,無條件接受你的一切,真的是難中之難了。自閉久了,多些主動吧,聽到他們的祝福,是真的很暖很快樂的,都值得的。
最近在看電視劇[30而已]跟[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裡面的女主角都是好閏蜜,天天見面聚會,有時候真的好羨慕這樣的友情,雖然在現實中難點實現,但是有空聊聊天,吃吃飯,也足夠快樂了。
打到一半的藝術 
    異常懶惰的90後女子
    異常懶惰的90後女子
    不知前路如何, 不想面對現實的懶惰小宅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