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那天買了WACOM ONE試著練習

2020/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妹妹說想要我的電繪板。
陪了我六七年的BAMBOO,我喜歡它那鑽石一樣的按鈕
這六七年都沒有認真學畫,但如果要畫作業還是畫點黑歷史的話,它總是陪在我身邊。
從高中陪到大學又陪到畢業,這塊板子真的...是我的老戰友。
我用它畫過漫畫,當時大學期末考就是畫漫畫。
大學作業部份截圖
過這麼多年,我也想過要不要買繪圖液晶螢幕來玩玩。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教室有幾塊液晶繪圖螢幕,那種機型玻璃很厚,很大台又很笨重,有點抓不到距離感常常畫歪。
現在聽說有一種WACOM ONE 的版本,小塊一點,也比較輕,沒有以前那塊玻璃厚,畫起來應該還好(?)
之後我含著淚,把BAMBOO送給妹妹之後,去找新歡了(?)。
東西送到時有點開心
那個洞是用來打開的
喔喔喔看到了!
這條線,也太多地方要插了。
將江!
用自己的錢花一萬多塊買板子,花得有點痛orz。
先隨手亂畫看看。
裸體
接下來,拿一張K大提供的幼幼班練習圖來臨摹看看
KK幼儿园图包更新汇总_
嗯,畫起來有比BAMBOO輕鬆,直接在螢幕上畫感覺真好。
不過自己程度多少就是多少這樣,並不會因為換塊板子就會比較厲害。
但手的負擔有變比較輕,對身體會比較好。
據說還可以連接手機,這部份我沒有試,個人比較習慣用電腦。
它的筆沒辦法當橡皮擦有點麻煩。
不管是橡皮擦還是筆刷都要用同一個筆尖這樣感覺很容易耗損。
可能還要買一些筆芯備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雫(滴)
言雫(滴)
喜歡用簡單的塗鴉表達心中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