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第一次製作LINE貼圖

2021/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NE貼圖的擷取畫面
貼圖擷取畫面
做木工的老公已經吵鬧了一陣子,要我有空就幫忙替他的「木頭仁」作貼圖,說得容易,那也要有想法跟畫工啊!於是花費了無數時間與精力,終於將貼圖做出來,並成功上架,就讓我來個不專業的分享吧!
首先,沒接觸過電繪的我是用色鉛筆手繪,而製作貼圖的準則,只要上網搜尋都可以找的到,在此我就不贅述了。
一開始使用家裡現有的色鉛筆,隨意買本素描簿來畫,畫著畫著有些顏色很快就用光了,只好去美術社補貨,不去則已,一去發現專業的色鉛筆36色的一盒竟然要上千塊!(家裡那盒是朋友不畫畫後送給女兒的),當場噴了一張小朋友去。
一開始畫,型與色調不盡理想
先用水性色鉛筆的畫,顏色與之後換成油性色鉛筆的畫有點差異,
好像有愈畫愈進入佳境的感覺
桌子好亂啊
畫好最基本的24個圖後,便掃描進電腦,用繪圖軟體去背,這時金主老公也贊助了一台電繪版(這是暗示以後要繼續畫的意思嗎?)。
電繪板真的非常好玩!不過,沒有基礎的我,土法煉鋼,一張張修改,也一邊上網學習使用方法。
女兒也開心地用電繪板畫了一個木頭仁
去背完稿後,便是繁瑣的註冊、上傳與申請程序(因為是不專業分享,我就放個截圖代表一下囉):
最後成功上架之後,在LINE對話中實際運用一下,樣子還不賴啦!
雖然最後的成品不能說是完美,但使用著自己設計的貼圖還挺有成就感的,看來有個愛鞭策自己的另一半也不壞啦!

喜歡我的文章或小說,歡迎按讚、愛心或追蹤,您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113內容數
這裡有幾部個人原創小說,歡迎大伙一起來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