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食記第2天

2020/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隔離的第2天,早上的早餐也很有飽足感。薯餅、熱狗、起司三明治,起司蛋餅、柳橙汁。我同事在孟加拉還傳訊息,想看我早餐吃了什麼呢!看來大家都很期待啊!我個人是吃到薯餅很開心,記得以前去吃麥當勞早餐,也是一定要點薯餅啊~
上午,飯店的服務人員輕輕敲門,打開門一看,一個紙箱放在門外小桌上,寫著臺北市政府民政局關心您。裡面很多東西,我最喜歡的就是厚厚一疊的口罩了!看到就覺得自己富有了起來呀!其實我們公司也每天供應我們一人一個醫療口罩,包括孟籍員工,不過這箱子裡的口罩可是MIT耶!想要收集很多口罩帶回孟加拉~
話說這健康的東西太多了,什麼芝麻堅果、芝麻牛奶,太健康太不適合我,好想趕快出關亂吃唷~
午餐也很不錯,雖然看到魚類我有點頭痛,平常要是公司外幹餐廳有魚,我就直接轉身啦~但現在既然關著,我就多少吃一點吧!便當整體不錯,沒想到魚也味道不錯,飯很好吃,只是湯有點平淡。香蕉很好吃,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
晚餐讓我驚艷。每一樣食物都不油不鹹不膩,而且還很夠味,很好吃!本來只是看到溏心蛋很開心,沒想到我吃得意猶未盡,整盒吃光光,包括我一向不愛的龍鬚菜,除了一條秋葵比稍微老了點以外。而且昨天到現在的三個便當裡,飯都不是白米飯耶!昨天是宮保雞丁配蛋炒飯,中午便當疑似薑黃飯,晚上是薏米飯,好喜歡!
隔離日記再寫下去,大家就會發現我有多挑食多煩人了 XD。不過飯店的選菜蠻用心的,我就繼續努力吃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