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食記第8天

2020/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每天都搞不清楚今天是第幾天XD
早餐是高三孝碳烤吐司+奶茶,我還沒吃過。肉排烤得很好,尤其喜歡裡面的清爽酸黃瓜。一般漢堡店的酸黃瓜我會挑出來,不過這個我沒有挑出來,因為配上酸黃瓜反而很香很清爽,一點都不會膩。記得以前在台中,我跟我的假妹妹同事很愛吃肉蛋吐司,這讓我稍微回憶了一下肉蛋吐司。
午餐是開開心心的八方雲集,上週餃子這週鍋貼,幾乎每天都有香蕉的日子也很開心。我在孟加拉真的很想念水餃,之前要吃還得海外幹部一起包,連我都動手了,就知道我們環境有多艱困。
晚餐難得我不愛。雖說是好吃的晶華酒店,但我挑食不吃肥肉,把洋蔥花椰菜吃光光,肉就隨興亂咬一通,把瘦肉吃下去。下午我還點了星巴克,沒想到外送菜單沒有星冰樂,我下午滿腦子都是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最後就點了咖啡,出關再來努力喝!
謝謝大家跟我度過一半的隔離期,我有些同事抱怨他們的飯店隔離便當,真是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啊,一起加油!我們這些忍耐,也算是守護台灣的小英雄唷 :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