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食記第9天

2020/10/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消化完晚餐才有力氣寫文章,對大家真是不好意思XD
早餐有吐司、薯餅、起司片+蛋、香腸、柳橙汁,蛋煎得剛好,薯餅也好好吃唷~~~而且吃了馬鈴薯就覺得:”嗯!我吃了菜類囉~雖然不是綠色的菜”。記得以前在印尼教書,學生吃飯的時候,我們都要輪班監餐,我跟我同事看到孩子們都不吃青菜,便告訴他們要多吃蔬菜,很多學生很乖,隔天就叫家裡準備了一兩片葉子,放到便當裡,主動跟我說:”老師我吃菜了”。不知為何我就演變為青菜糾察隊,那些怎樣都不肯吃菜的孩子,要嘛在飯上擠上番茄醬:"老師。tomato是菜,這個很好!",要嘛整盒便當塞滿炸薯條,想到就可愛。
午餐有炸雞排、青花椰菜、豆腐、蛋、蝦捲,味道也是不錯,左上角那個白白的東西我很喜歡它的口感,但就是想不起它的名字,可能太久沒有在台灣吃飯,又太久沒有用那麼多中文了。
晚餐很強,隔離到現在是第三次吃到這個飯盒,菜色一樣,味道一樣,可是我還會想再吃。感覺就是食材用得很好,所以每樣菜簡單烹調就很好吃,也是完食!
很快就可以出關了,好想趕快去剪頭髮,因為這八個月足不出戶的生活,我已經自己用文具剪刀剪了四次頭髮,現在就是參差不齊的鋸齒。然後還要繼續大吃大喝、血拚、去按摩、去做指甲~好忙唷~而且我還沒想到要換什麼髮型,因為我頭髮很厚很厚,下次回台灣是什麼時候也還不知道,所以要好整理的髮型,我一度考慮小英總統頭,可是我的自然捲會整個澎起來><,該選什麼髮型好呢?
-----------------------------
以下非商業合作,純分享
很多人問我防疫旅館的問題,之前在我的FB也有提到過,原本我看了另一個粉絲團版主的文章,想訂他住的那間旅館,我10/2從吉大港出發,搞到9/28才有空查,結果時間太接近,只剩下很貴的房型。而我真的太忙太忙太忙了,只好隨便Google”台北 防疫旅館",找到幾間飯店。
因為人在孟加拉,我不方便打回這些飯店的訂房專線,剛好這間旅館的官網下方顯示他們的幾個社群網站,看到LINE帳號眼睛一亮,馬上加好友問問題,他們的回覆非常清晰,然後我也忙到根本沒時間再多比較,馬上下訂了。我自己住的感覺是非常滿意,除了書桌我覺得不夠大之外,一切都很好。官網我附在下面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比較參考,我個人只住過這間,所以只能分享這間的感想,跟第一天舟車勞頓後亂拍的照片。另外就是到時候,必須走樓梯上來,行李由他們消毒後拿上來,不過這點他們在我訂房的時候就主動說明,也是那時候覺得他們的防疫工作挺嚴謹的,感覺不錯。其他就看照片吧~
兩個垃圾桶,大小不同,主要是要把小垃圾袋放到大垃圾袋裡。
體溫計跟手機架都是禮物,還蠻實用的。手機架追劇好方便!
不夠都可以補
門外小桌,三餐跟外送的東西都是放桌上我們自己拿
浴室有水桶、黏貼式滾輪(?)、抹布、清潔劑、酒精、洗衣精、洗手乳、一般的盥洗用品、牙線棒跟棉花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