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食記第4日

2020/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想到很多人對我的便當有興趣~
今天飢餓地亂拍~早餐不知道是哪裡的,那個饅頭又香又軟,完全符合我的老人牙口味,蛋餅也很好吃!豆漿也合我口味,沒有奇怪的燒焦味。(大家知道很多豆漿店都會賣有燒焦味的豆漿嗎?)
排骨飯很兇猛,原本排骨蓋在飯上,我都看不到配菜了。東一排骨不錯,配菜的薑很爽口,除了肥肥滷肉不愛,其他都喜歡。大家是不是發現:每天都有我不吃的東西!我有一個大學同學是氣質美女,她去我家吃過飯,我媽對她印象很好。她說:因為我不挑食什麼都吃吧!感覺好大一支箭射在我心上XD嚴格說起來芭樂也不是我的食物,但我還是會吃。
這是前天深得我心的便當,雖然短時間內再次出現,但我還是吃得精光。新鮮好吃,吃得出食材好。
話說我妹很邪惡,那天她跟我媽告狀:"媽,妳煮的龍鬚菜姊姊不吃,可是便當裡的龍鬚菜她吃完了耶!"當老大真辛苦,長這麼大還要被妹妹暗算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