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食記第13天

2020/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倒數了耶~~~好開心唷~話說最早在開FB粉絲團,是想分享在印尼的教學點滴,因為工作因素,變成紀錄孟加拉的日子,最近轉型成便當日記,則是讓我意想不到啊!我想像中的知性風格呢?
早餐是雞排蛋堡、薯餅、紅茶,很久沒吃到漢堡,這激發了我的靈感,讓我出關想去吃麥當勞早餐。
午餐是烤肉飯耶!烤肉、高麗菜、蛋,簡直是完美組合。
晚餐是厲害到無法吃完的晶華酒店宮保雞丁+炒飯。我的防疫旅館幫我們覓食起來真是比我本人還認真。
五天前的新聞:明天,10/18開始,孟加拉會有部分區域每天停網路三小時,進行維修,包含手機網路。雖然有聽說當局要討論此措施是否暫停,然而目前沒有聽到結論。各位如果有親友在孟加拉沒辦法聯絡上,可以試著打電話或傳簡訊,因為網路影響會有多大,我還不清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