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食記第6天

2020/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防疫旅館秉持著一貫的兇猛餵食風格,今天又是好料~
早餐是豬排、蛋餅,下面還藏了蘿蔔糕,加上奶茶。今天的豬排我也喜歡。’
午餐是Mr.嚕微卡低GI廚房,也是很美味,便當盒上還寫了加油,不過其實隔離對我來說也不是特別無聊,因為我還是很忙><。裡面是紅藜麥飯、泡菜嫩雞胸等,高麗菜是水煮的,味道很淡,不過對我來說很完美,年紀大了就很喜歡食材的天然味道。泡菜調味很剛好,不會辣不會鹹,搭配雞胸很對味,雞胸有一塊稍微比較柴,因為那塊比較大吧?其他塊都蠻嫩的。午餐有香蕉跟蘋果,香蕉真的是很棒的水果,不用洗不用削皮不用切,在我心中跟愛文芒果、大湖草莓、巨峰葡萄就是四大天王了!雖說拉拉山水蜜桃也很好吃,但我跟它稍微沒那麼熟。
我想了想,晚餐還是也給它一張獨照,人家寫了晶華酒店,我也是要表達一下我的敬意。主菜裡面包括蔥薑蒜我都吃光光,麵就吃不多了,因為我下午點了泰式鹹酥雞外送XDDDDDD 好開心~~~明天要點什麼呢?
我媽今天問我:是誰說,出關的時候,我媽不會認不出我吧?
我對食物的信念讓我回答了:血濃於水我對妳有信心~
繼續吃吧,因為等到回孟加拉,就通通沒得吃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