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給愛我的人的一封信

2020/10/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這世界,所以我決定先寫好我的遺書,這篇文章送給所有愛我的人。
To:愛我的人
  很抱歉我先離開了,希望你們不要太難過,畢竟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只是到另一個世界而已,不要擔心我。

  我想我留下來的東西應該沒有很多,你們可以留下一兩項喜歡的當作紀念,當你們想我的時候可以拿起來看看,剩下的東西如果還能使用就把它們送給需要的人,無法使用的就丟掉吧!不需要把我房間的佈置留下來,不過要記得,我最喜歡的小被被要讓它跟著我到另一個世界喔!

  我的後事的部分簡單舉辦就可以了,愈簡單愈好,盡可能的環保,不要為地球帶來太多負擔,然後,播放一些開心的音樂,開開心心的送我離開,這樣我才不會擔心你們,你們過得很好,我就會過得很好,偶爾想我的時候也可以來看看我,我會很開心。

  謝謝你們在我還在這個世界的時候這麼愛我,我想和我爸媽說,謝謝你們愛我,給我一個幸福的家,讓我從小衣食無缺,我也愛你們,來世我願意再當你們的女兒;我想和我哥哥說,謝謝你這麼照顧我,就算天塌下來也會幫我撐住,謝謝你!對不起,我先離開了,希望你能代替我照顧好爸媽,我愛你,希望來世我還能繼續當你的妹妹;我想和我的男朋友說,能遇見你,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愛我,對我好,照顧我,帶我出去玩,我離開了,你可以去找一個伴,因為我不希望看到你一個人,我愛你,下輩子再和我一起談一場戀愛吧;我想和我的好朋友說,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從來不覺得孤單寂寞,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吃飯、睡覺、玩樂,我愛你們。
星欣
感謝方格子徵文讓我能寫下想跟愛我的人說的話,願大家都能珍惜現在能在一起的時光,開開心心過日子。
我愛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