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恐怖、又好氣又好笑,讀者好忙──《我的鄰居有陰陽眼》季堤

2020/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AG:2.4萬字、現代、靈異、驚悚、恐怖、輕鬆、第一人稱、單元劇、PTT體、甜文、竹馬

這篇好可愛哦!!是靈異恐怖主軸,講撞鬼,與因著身邊鄰居有陰陽眼而產生後續的經歷,短短2.4萬字內文中呈現了靈異恐怖感、搞笑幽默感、戀愛酸臭感,感受得到作者節奏掌控的功力,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故事!
以PTT文體仿Marvel版發文口吻(但沒在逛媽佛版的也別擔心會沒代入感,只要有看過PTT文章就可),一章一單元劇,每章字數不多,第一人稱的描寫輕易的把讀者拉入撞鬼的恐怖氛圍,主角本身有點白目欠揍的(討人喜歡那種),也有點少根筋,他講故事的語氣很白話輕鬆,故事本身短小精悍有爆點,氛圍時而恐怖時而爆笑時而被閃(?),閱讀體驗很豐富。
正文耽美氛圍較少,但完全不減有趣(最後小劇場可愛又逗趣到不行!),番外才算是用小片段補全了兩人在一起前的過程,番外就是瘋狂撒糖不用錢!
我個人是敢看靈異故事的(只是不敢看畫面版,像是恐怖片),但我也很膽小,這篇我覺得氣氛有到,但恐怖度又不會太破表,比較害怕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別錯過這個既恐怖、又好氣又好笑的可愛故事。
17會員
46內容數
各式主題及各國原創耽美小說掃文心得/讀後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