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號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幽靜的夜裡突然間黎明的號角吹響
是和平的宣言還是要走向戰場

啲噠 啲啲噠 啲噠 啲噠
啲噠 啲啲噠 啲噠 啲噠
小孩的手裡拿著玩具槍
警察和小偷捉迷藏
他爬上樹翻過牆
看見女孩在一旁
啲噠 啲啲噠 啲噠 啲噠
啲噠 啲啲噠 啲噠 啲噠
他向前衝鋒卻揮不去夢中的女孩
子彈穿透他胸膛

他躺在泥濘的森林中
突然間黎明的號角吹響
是和平的宣言還是要走向戰場
是和平的宣言還是要走向戰場
啲噠 啲啲噠 啲噠 啲噠
啲噠 啲啲噠 啲噠 啲噠


詞:羅聖爾 (1988)
曲:羅聖爾 (1988)

巷中的小孩 -- Kids in Lane 組曲 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S. Salon / Rooms: 1.文字的堂奧與空間 Subtle Space of Texts 2.夢的原理 The Elements of Dream 3.易的故事 The Story of I.E. 4.橋接文字 Bridge Words 5.一籮筐詩詞 ALOPAL 6.爾爾藝廊 22Galle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類文明的黎明與黃昏」:有起有落的世界史觀有生就有死,生命如是,人類文明亦如是,請大家抱著人類文明終會走向黃昏的覺悟,重新思考我們的文明要走向何處?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3-07
黎明前的黑暗,其實是乍現中的曙光,一樣的意思。 黎明前的黑暗,其實是乍現中的曙光,一樣的意思。而我們卻像視覺錯覺一樣,往往只看得見我們的傾向。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0-10-19
黎明前的黑暗【這樣做編劇不會餓死 06】1.  這幾天心情很不好。 隨著影院開門,我的朋友圈又是一片欣欣向榮,又是各種活動各種建組各種官宣...... 當然這是好消息, 但不可否認的是,到現在還沒「復活」的我看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其實從去年年中開始,我就率先踏出舒適圈,去開淘寶店,還有拍抖音等等。 抖音自寫自演的搞笑短劇不是很成功,主要是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7-29
迎接“黎明死線”四週年,“沉默之丘”的角色登場啦!雖然我稱不上是電玩重度患者,但是恐怖電玩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電玩類型,雖然說我這個人很膽小吧?但是我對於恐怖電玩還是又愛又怕。像我這個7年級老人,我們對恐怖電玩的印象,最耳熟能詳的就是PS的“四大名著”--“惡靈古堡”;“沉默之丘”;“死魂曲”;“零”,而之後的後起之秀例如“絕命異次元”;“絕命精神病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