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中的不美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勢的大小綿密度...是眼裡的傷感或美感
雨聲的大作或低盪...是耳裡最純粹不做作
雨...突然的拜訪,有時感覺是歡欣的
雨...拜訪太久了,會突然的想念光陽
人的相處,是一樣的道理。
常聚~~會讓人不自覺的失去了該給對方的尊重。
因為過度的~~太於熟悉。
不常聚~~性處被動,久了,也就不會想要主動。
日久後~~距離也遠了,情也就淡了。
人與人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必須給自己與對方獨處的空間。
我們都要習慣與孤獨相處,留一些時間給"思考"。
雨多了,會讓人想到陽光的舒服。
陽光多了,會讓人想要那.....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6內容數
    天空一片蔚藍,晴朗。若能有雲朵的陪襯,更能彰顯出它壯觀的一面。 雲潔白如棉絮,舒服。若有了夕陽光的暈染,除了舒服更帶出另類的美感。 人生;就像天空與白雲的結合。 碰上對的人事物,就是美麗的雲彩,不對的;即是雨下一場。 不管是美麗的雲彩或雨天,皆不代表是一種好或者不好。 享受與付出是"人生"的循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旅行中的美麗回憶欣賞東京迪士尼好喜歡的表演~ 每年固定的出國旅行,從去年開始,已經無法再有熱鬧的行程安排,因此,透過臉書透過照片的美麗回顧,看著心中有滿滿的喜悅,也期待能再次出遊!讓回憶更繽紛,讓生活更多采多姿!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7-31
    那些不屬於我們的美麗樹葉你我張開了雙手,與不屬於我們的,美麗的樹葉失之交臂。
    avatar
    フウロ扌立
    2021-06-20
    追求完美的不美麗最近看到一位朋友,很認真的、很盡責地完成他的任務!使命必達,但我們在合作過程中,看見了他有很多的無奈。 他常常說:「我提了呀!可是……就沒辦法呀!」 我們嘗試給他一些想法做法,但他堅持著自己的做法。常常熬夜!他說他在以前的公司就是這樣了,他們部門三個人扛了1500萬業績,迫使主管跟著他們一起加班。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6-11
    你的美麗 我不應該遺忘 昨天,你又生氣了 因為沒讓你喝果汁,也不給你喝咖啡.瞪大了雙眼,沒多久轉頭就離開,回去你的房間.我沒有被你的神色恫嚇,但是幾分鐘過後,我卻被你眼裡的情緒感染了失落. 曾幾何時,你好像不再是我以前的媽媽,像是我的一個孩子,缺乏管教的極度需要監控,一沒留意,忘了吃藥,再沒留意,一次吃了三包.怎麼問你,
    Thumbnail
    avatar
    老K的賭注
    2020-12-23
    【彼時的文藝少女(2)】劉承欣:生活中創作,限制中堅持——艾雯的旗袍與她不撞衫的美麗人生許多作家喜歡說創作來自於生活,但生活其實也可能限制創作。經濟因素、家庭因素、健康因素,不能寫的理由太多了,如同堅持書寫的理由一般,族繁不及備載。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19-11-17
    不只美麗or 帥氣──「皮膚」的六大功能@MSMF 知識PART「皮膚」不只提供美麗或帥氣的外表──作為人體最大的器官,還兼具6大重要生理功能。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成人的皮膚總面積大約 1.6~2.0 平方公尺,重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19-01-16
    沙漠中的美麗與哀愁<p>雖然生活貧瘠,但我很喜歡非洲柏柏爾族的純樸,每天看天看沙看駱駝,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沒有都市的算計,只學習跟駱駝相處。我很想住一段時間滌清俗慮,好友笑說三毛就是過慣單純日子,不能適應現實而走上絕路。</p>
    Thumbnail
    avatar
    王秋今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