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嘿!我愛的人!謝謝,對不起。

2020/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大雨不停,那就寫寫大禹吧。

不知不覺竟然到了有往事可談的年紀了,說到往事,有喜有悲,回憶起來多是刻在心上的滄桑。
上星期和Ü聊天時提到「無條件的愛」,在那之後我想了好久,我是相信的,但還沒遇過。
回憶過往和愛人相遇時,都覺得遇到對的人了,但事後才發現,自己覺得對沒有用,對方也要這樣想,都這樣想了也還不夠,因為時間錯了。
如此曲折,也不敢保證會白頭偕老,但卻從來不會不願嘗試,若那樣就不是真愛了。
我操,在一起(談戀愛)的風險也太高了吧,我們等著看,誰是下個走進愛情的笨蛋。
我同意吳若權說的:相愛是彼此療癒的過程。也許是每每相愛,都讓我嚐到甜蜜的果實,所以即使風險高,勞神費力又燒錢,再活一次我還是會選擇當笨蛋,未來也是。
還記得之前和Y在台東看海的時候,我卻想起之前另一段感情在台東的記憶。
和愛人在無人的海岸散步,看著天海一線、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又怎麼會羨慕一路搖搖晃晃搭夜車站到台東,早上五點多睡在火車站外長椅上,直到烈日炎炎終於見到愛人,對方發現你的憔悴,給你的那個大擁抱呢?
狂喜狂悲,總是刻骨銘心,縱然最後沒有所謂相愛終老的結局,但過程中的曲折,還有那ㄧ些些真實的情感,都是最美好的收穫。爾後每往前走一步,都會從中得到一些領悟,或是向內的自我反省、認識,這些記憶,讓我們彼此的生命,雖不能更完美,但一定會更完整。
嘿,我愛的人,謝謝,對不起。
大雨還是一直下個不停。
台東.都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想事情的方法,就是找到那隻鹿,祂會帶領我找到自己。 然後去看海,看海就像幫心按摩,看著看著,心就鬆開了一些,也會想通一些事情。 最後我會發現自己在外太空,我是宇宙裡的一粒塵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