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人需要服從需要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言猶在耳,我看見你的吻,
在星空下變得格外刺耳,
你吻上了別人,我卻不會自刎,
在這時半刻我留下了最後的淚痕。
曾經的山盟都已海逝,
曾經的海誓也都已經潸懵,
那些你說過的話都像垃圾一樣丟進垃圾桶,
留著也沒用,囉嗦。
我不會祝你不得好死,
但我會希望你初一十五都不相識,
一個個離開你的會是你最愛的樣子,
你玩弄著女人必然也會被傷心到不止,
那只是一個循環,沒有別的意思。
都到了這,就得爽快下車,
司機要把車開走,你也不能阻攔甚麼,
但把我丟在這,一定會有結果需要負責,
希望你確定你是對的,
而我也會努力過好,讓你知道我不好惹,
因為我是女人,讓你羨慕著。
CarefreeSu 2020.10.2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真實的模樣承受下一場幻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壓抑著言語看著你得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模仿的徹底便不叫做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馴的太陽很溫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牛奶與冰紅茶爭奪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叢林都市野獸橫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需要誰的允許來活自己的人生呢?在104 履歷診療室服務的經驗中,無論是職場新鮮人或是有工作經驗的轉職者,他們很常提出的問題是:「我投履歷都沒回應,是不是要有xxx證照、學歷才有機會?」這種「資格」類的問題,往往也是受限於我們的求學時的生命經驗,那種「別人有什麼我也要有」,如果有我要不到的東西,肯定是因為「我的沒有」所造成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10-03
女人30後需要的產後塑身衣以前年輕的時候,我永遠是大家口中的纖細女,既吃不胖又養不肥,讓我一直都沒有穿衣服的困擾!現在年過30後,開始出現了凸起小腹跟鬆垮的屁股,每次出門前挑衣服都要挑半天,我想可能跟我長期坐在辦公室有關!為了保持完美的體態,下班更想直接在家耍費,動都不想動的情況下,聽了姊妹的建議,我上網去查看個別品牌的產後
avatar
班杉
2021-06-28
人慢慢成長,就更加需要學懂認真說再見人慢慢成長,就更加需要學懂認真說再見。因為沒人知道離別會發生得多突然和多久。
Thumbnail
avatar
廣東久拾
2021-04-16
你的人生不需要跟誰比較 從有記憶以來,察覺這世界是被比較而來的 小時候,爸媽比較成績、比較身高體重......諸如此類的事情 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不足」的人,對自己感到沒有自信 那一代的父母是這樣學習來的 孩子做得好不能誇獎,不然他們會得意忘形 做得不好要教訓,這樣他們才不會再次犯錯 沒想到我不知不覺也承襲了這樣的觀念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23
需要對業績負責的人,怎麼會是貴人?關於妳怎麼能全盤相信「這些人」說的話。世界上有三種人,絕對會嘔心瀝血的教你,而且是煞費苦心、責無旁貸的那種用心。有他們的出現,「也許」人生就能少走很多錯誤路線。「也許吧」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1-25
未來人才需要的敘事力:如何說一個好故事?未來人才需要的敘事力:如何說一個好故事? 話說本週四我將前往淡水真理大學,以「未來人才需要的敘事力:如何說一個好故事?」為題進行分享。 今天抽空設計了簡報,先跟大家分享其中的一些內容,也算是先睹為快囉! 未來人才需要的敘事力 分享者簡介 個人著作 內容感動行銷社群 培養敘事力的好處 黏性的六大原則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1-25
幸福的人不需要誰來遮風擋雨幸福是什麼? 也許有一天會遇到一個讓你覺得內心比過往更幸福的人,或者期待著誰能帶你遠離不幸的人。 也許想逃離原生家庭、也許想逃離壓力大的職場;往往我們深陷在各種不幸之中,最大的悲哀是:沒有勇氣自己離開,總希望有一天,有個人出現成為你的避風港,因此產生了太多太多的錯覺;以為抓住了浮木就能安然渡過,
avatar
艾M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