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牛奶與冰紅茶爭奪著

2020/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開門,變天的氣氛,那些不一樣的冷熱,
穿了外套便顯得更冷,
其實太陽出來也不會太熱,
就是溫,熱牛奶配上冰紅茶的溫潤。
你的臉好冰,是不是剛剛來自北極,
血液循環不好就多喝兩瓶威士忌,
促進血液循環便不會有甚麼問題,
只是有點暈,睡在這裡。
昏暗的路邊,報紙當作了那溫熱的棉被,
睡起來很是滋味,只是投射的眼光那樣不屑,
我無所謂,只是還沒有抵達終點,
不管你身高是如何都能在場上找到一席地位,
何況這世界。
下雨了,我不知道怎樣能成就大業,
賣個及時傘學個宋江好像別有一番風味,
抱歉,趁人之危我無法體會,
等待機會,回到線上平等對決。
阿,在這荒唐的節奏中尋找重點,
重低音總在背景默默呈現,
我不用高調到站在高點顯現,
我可以,在幕後嘶吼著配合音樂,
我不用是主角收割所有目光的視野,
也能得到安慰,無悔。
CarefreeSu 2020.10.2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