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癮重度患者想推薦的咖啡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10/30 推薦店家-序章
我並不是美食部落客,我只是一位對咖啡需求量非常大的普通女孩。以前我認為沒有比星巴克好喝的咖啡館,直到我開始追蹤「馬尼麻麻」跟「林牙齒的日常」的IG,才意識到並非如此。
起初我是看到馬尼麻麻某一篇文章的咖啡館離我很近,而且她特別說那家咖啡館是她回訪的第六次,心想馬尼麻麻對咖啡的要求挺高的應該不會讓我踩到雷吧!就用這個心態去光顧了那家咖啡館,沒想到咖啡順口到讓我直接喝了半杯..雖然我對咖啡豆的了解不是很深,但基本的深烘培、淺烘培、水洗豆還是日曬豆我還是知道的,畢竟高中是讀餐飲科,上調酒與咖啡製作課的時候這些都必須記熟。
經過上次好的經驗,我開始研究馬尼麻麻推薦的店家。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找時間去踩店,當然也會踩到雷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喜好都不太一樣,我也試著自己去開發新店家但踩雷的次數真的..唉~也因為這樣我特地開了第二個IG帳號來記錄我的咖啡觀分享之路。一開始都是在台北地區,但現在開始往桃園、新竹、台中、南投跟高雄跑,只有一個間單的目標:把全台好喝的咖啡館都光顧一次!!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也歡迎你們與我分享你們的口袋名單哦~謝謝
    1會員
    5內容數
    生活很枯燥乏味,所以可以每天給自己一個小驚喜,送自己一束花或是去喝杯好喝的咖啡,以這樣的方式慰勞辛苦一天的自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咖啡店在我生活中是如此重要《喜歡陽光撒進咖啡店的希望感》
    Thumbnail
    avatar
    冰點世界的生活家MK
    2021-09-12
    [基隆美食]品沖繩三十五度限定咖啡;嘗布朗尼冰淇淋;賞正濱漁港彩色屋之找到幸福咖啡屋​ 基隆正濱漁港彩色屋是這兩年新興臉書打卡地點,隨著觀光人潮湧入,從原本殘破一整排店家,因應市政府翻新後人潮湧入商機,正濱漁港的各種美食店家也大量興起。老舊漁港變身為一股觀光熱點。外縣市人口大批來襲,正濱漁港吵雜了起來。小編要介紹這家找到幸福咖啡屋。 找到幸福咖啡屋相關資訊:: ​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5-07
    冰島峽灣屋頂長草的古蹟咖啡店,冰島狗狗來迎接我們抵達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咖啡廳博物館Litlibær,本來擔心冰島國慶日沒營業,登上階梯之後遠遠看見一隻白色長毛狗狗,牠搖著尾巴迎上前來,窗內透出燈光。Lucky!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9-28
    故事得從三百年前開始說起 ▎《重逢咖啡館》連載之2「哇,這老沙發好漂亮!」瑪莉突然看到路邊的草叢裡,有一張融入綠意的沙發,因為它的顏色本來就和周遭植物的顏色相近,加上又有點潮溼,如果不注意看,根本就看不出雜亂的樹林植被中有一張沙發。 我向瑪莉指的方向跑過去,定睛一看「哇!」我大叫,「我看過這張沙發!」瑪莉聽了皺皺眉,覺得我是不是因為中暑而昏頭了呀?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19-12-30
    有些巧合,不需要去解釋 ▎《重逢咖啡館》連載之1有些巧合,不需要去解釋。 如果解釋得太多,反而就假了。因為本來可能就是假的,只是因為和某些真的事物重疊了,它就成了發生在真實中的巧合。但因為有真實的部分,混淆了眼睛。所以眼見之事物也有可能是假的,只是錯覺讓人以為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19-12-30
    人生苦短,你沒有辦法藉著分析其他人,來思考你自己的生活─《重返生命咖啡館》誰沒有迷惘過? 我從未停止迷惘過。 你的人生並不是錯誤或意外,也不是任意的偶然。你的人生是有目的,要不然你就不會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9-06-21
    咖啡癮器(二)宮崎製作所Miyako手沖壺宮崎製作所首度為咖啡手沖一族所設計的產品,最特殊之處在於弧狀形如上弦月的手把。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