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唱的這些年 ▎勤美草悟廣場

2020/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草悟廣場,就是凹下去那邊啊」在臺中生活的人們,對這個地方肯定不陌生。
學生時期的我,常常跑到勤美聽歌,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上班工作之後。對當時的我來說,在勤美這邊演出,一直是一個繼嚮往又沒把握的小夢想。
時間快轉至今年三月,演出的生活也已經持續了三五年,那時剛好有朋友在草悟廣場工作,熱情盛邀我報名試唱。說也奇怪,以台中戶外演出場地不多的情況下,我一直沒有報名草悟廣場的演出,但也不是沒想過要到這邊演出,只是每次想一想就作罷,是不是其實對自己的表現還是有一點點不夠滿意,所以即使能力足夠,還是不會想到這裡演出呢?但這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很快的就消逝無蹤了,頭腦還跟不上身體的速度,已經按下滑鼠送出了報名表,並且也很順利的到草物廣場演出。一切是那麼的自然而然,水到渠成,過程中也沒有太多的意外掙扎(除了有一次下雨我硬唱,結果收入不到兩百),直到今年的十月,草悟廣場更換團隊經營,才結束了短短幾個月的草悟驚奇。
短短的幾個月內,也有在草悟遇到一些新朋友,新朋友的支持也讓我倍感溫馨。在這段休息的時間裡,時不時會懷念起草悟的夏夜晚風,也期待接下來它會以什麼新面貌迎接可愛的台中人。
    李縉加
    李縉加
    生活堆砌成文字,意念拼湊出感知。台中人,是平面設計師,也是創作歌手,喜歡把生活寫進歌裡,或記錄成短篇散文,至於那些過分抽象的浪漫情懷,則是會變成看不是很懂的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