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和自己對話

2020/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戛然而止的沈默
隔了一道玻璃門,是妳也是我
對於溝通或認知
在這個年級能調整的範圍
都想做真實的自己
確忘了無聲的空間裏
我想的是關心
而你要的只是安靜
靜靜的那就靜靜的
1號總是有讓人阿雜到底的情緒
很厭倦的反覆情緒
是我的功課也是我們的課題
打開門關上窗
關上門打開窗
這條路到底能有多少印記?
....和自己對話吧
就我們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