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的開始

2020/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的陽光尚未露出笑臉,鏡子面前的我不經意地發現已經斑白的頭髮,這時的我突然有種感觸,我希望為我的人生留下些甚麼。也許我可以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別人。即便是garbage也好。
我是一個在通訊產業的員工,從基層的通路行銷專員,經歷過通路業務、擔任過電信業者的商品PM,到目前為止的轉任總經理室職務。我會挑一些我喜歡的主題,慢慢地分享給大家。
如果大家有甚麼想知道的主題,也可以留言給我。我會參考議題,並規劃說明!
    Edison's PM Talk
    Edison's PM Talk
    來自通訊業界的伴讀書僮 為自己留下歷程 也希望分享給各位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