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0.音樂選擇】鍾舒漫 鍾舒祺《未夠癲》

2020/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鍾舒漫是可樂,鍾舒祺就是萬樂珠。

當這兩姊妹結合時所釋出的威力,大得讓台下的每一個觀眾都目瞪口呆。
J.Arie、hirsk跟雷暐樂幾位因為「埋班作樂」這培育計劃而聚頭的科學家,再Carl叔叔王雙駿的指引下,就展開了這場音樂實驗,一窺鍾氏姊妹花的光芒。
正常的旋律,已經無法滿足這對姊妹花的無窮精力,也無法切合《未夠癲》這主題。為免在這場比鬥瘋狂的比賽中被擯出局,J.Arie就拋出這道細而密、音域極廣的旋律,從第一秒開始便啟動渦輪增壓,以最快速度誘發你的身體抖動。
嘿,hirsk也不是省油的燈,為這命中注定的快歌,種下了跳舞的基因。力量十足的編曲,配合雷暐樂的歌詞和J.Arie的樂章,索性來個高位逼搶,緊密得連換氣的空間也沒有。
欸?不就是我們現在生活的寫照嗎?
最可愛的,笑亦正常;最悲壯的,喊亦正常。反正正常和反常這本是對立的定義,已經模糊得已經連界線也找不到。不如狠狠地活一場,哪管成為別人眼中的瘋子。
活得自在,活得愉快,活出真我,何不快哉?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們發花癲,這不就是Sherman和Sukie的座右銘?難怪演繹這首歌的時候,如此淋漓盡致,直接用真面目示人。
你問我「癲夠未」?我答:「未夠癲」。
Photo:
Winnie Yeung@VISUAL VOICES
Isaac Woo@IW Production
閱評流Facebook: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即到各大音樂平台,收聽不能只有閱評流聽到的心水歌單!敬請各位益友弘揚「益者三友」精神,友LIKE友SHARE友COMMEN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47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