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衣角碰過的人我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忘記了,在無數的早晨,
聽著哪個吉他手彈著動人的音色,
總是急急忙忙地趕著,
上班的路上總是塞著滿滿的過客,
擦肩也不會捨不得,那樣的歡樂。
想著,誰碰過我的衣角,
在那壅擠的捷運人潮跑掉,
我不意外是這樣的情節在那快要遲到,
喔,不要,就差那零點一秒我就快要被套牢,
全勤獎金已不重要,晃腦。
令人唏噓不再探討,
那些小孩在你周圍不斷環繞,
我不需要同情給我一杯咖啡就好,
苦澀的讓我覺得好笑,上班族的無聊。
阿,聖誕快要來到,兩個月的黑暗沒有連假來到,
挖,連颱風都不屑進到這傳說中的寶島,
沒颱風假實在令我困擾,無法休息的藍調,
談著彈著,睡著。
別說了,主管叫醒了我,拿著紙箱叫我快走,
沒辦法,我也只能照做,
收著收著,電話響了,張眼,原來是夢,
繼續工作,等下班的哀愁,晚餐吃肉粽,生活。
CarefreeSu 2020.11.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想、悔想、毀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信沉溺在魅力又墜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到的也給妳了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誤會只是藉口的反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有七彩而妳有更多期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46.山怪 (李舟:人跟獸的區別,不知道兒!   46.山怪   (李舟:人跟獸區別,不知道兒!   大秦抽中了山怪,上場的是李梓東跟溫瞳彤。   山怪長得很醜,渾身噁心的綠色腥臭,一被放出來就一拳摜破了場地,隨著牠的重拳落地,砂石飛揚,平整的地面被牠打得亂石突起,直到邊緣被結界師擋下。   「運氣真差。」慕容蘭晃著扇子,皺眉,「山怪是防禦
avatar
火火
2021-08-20
我不知道關於生死的事你懂不懂對於生死的事我不太清楚 只記得他睡得很沉很香的臉
Thumbnail
avatar
Ganepis
2021-07-26
#2我不知道一個去年才半路出家的人怎麼好意思談專業對標題說的人就是我自己! 不小心一篇文章又拖了半個月,接下來的內容跟疫情無關就不厚臉皮上這次活動tag了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栗林田
2021-06-06
身障心無礙|竟然還有不知道新冠肺炎的人?就是我阿嬤世界上,有一群人,根本不知道新冠肺炎(COVID-19)的存在,平常不知道要戴口罩和洗手,對疫情不感到恐懼也不會恐慌,不知道是被他們被世界遺忘了,還是他們遺忘了世界,是的,他們是一群阿茲海默症(失智症)患者,也包括我的阿嬤。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05-28
台大人哪裡不一樣?那些我所見過在椰林大道上奔跑的珍奇異獸們 「你覺得台大人跟別的學校比起來有什麼不一樣?」在一次的工作坊上,負責帶我的學長這樣問。終於來了、又來了兩種感覺交雜,還沒想好怎麼回答就先微笑。我大一時讀某國立中字輩大學,通常直接講校名對方只會有點困惑的詢問,猴子很多的那間?最近因為論文事件很紅的那間啦~這時候對方才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Thumbnail
avatar
Yu shin
2020-10-28
致H:小我15歲的男朋友,交往四年但我不知道他在哪上班也沒見過他爸媽!?H你好,有感情事想請教你。   我49歲,已離婚,目前有個小15歲男友,在一起也快4年。他說國中時發現自己有憂鬱症,也有吃藥治療。他是一個很重視隱私的人,因為交往至今我不知他在哪上班,家住哪裡(只知道那個區域)家人也只見過他姐姐。   交往前幾年都會吵架鬧分手(內容大概都是因為認為他不相信我,不對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8-02
我不知道我想做甚麼可以做甚麼|人生重要五階段必做勿碰的事|每天早五學習1點 9/100如果你在20 幾歲,30幾歲,40幾歲,50幾歲,60幾歲,你聽到這年齡層需要做甚麼,不要做甚麼,你的人生面貌會不一樣。 迷茫是對在過的生活不滿的表現 每個時期的你,都有低潮不知要甚麼,做甚麼好的念頭,這是正常。人會對不清楚的事感到焦慮和迷茫,重要的是你要不要正視這不確定感,找出你應該要做,不應該做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