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一個人的那些

2020/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在下班的街道上,
自在沒有終點,我可以隨興吃點麵線,
不再高級拘束的餐廳奴役著誰,
我可以等等再回電,不管是誰,
對自己好點再來談論其他細節,自己細微。
一個人,早起上班,有鬧鐘就不需要別人打來,
我還在慢吞吞的吃著早餐,享受著寧靜,享受著風迎面而來,
我還在期待,每個周末的行程滿滿,
我喜歡安靜著在圖書館,看著食譜學做菜,
不為誰,就自己喜歡,為自己擺盤。
一個人,不再點雙人餐,不用再屈就誰愛吃甚麼不喜歡,
我可以挑出三色豆,沒有人會有一堆雜談,
我可以點酸辣湯不加香菜,
自由自在,我喜歡就能執行沒有任何反對的聲浪徘迴,
自己點套餐。
一個人,滿滿的期待,每天都是新鮮的鬆散,
不再緊張那麼多不該出現的不應該,
我就是自己的自在,不管白天黑夜都是依然,
不再期待轉角遇見了許仙撐傘,
隨遇而安,花若盛開蝶自來,何處惹一身塵埃,靜待,緣來。
CarefreeSu 2020.11.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