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到的也給妳了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妳曾經到過我的床旁
生活過一小段時光
彼此習慣著
依賴在春暖花香
一次的沒關窗
妳跑了出去我卻失了方向
遍尋不著就回歸正常
逐漸遺忘
有天看見妳在別人家窗
一樣的溫和撒嬌在當下
我了解到
我讓妳渴望有個家
而妳卻讓我學會了關窗
CarefreeSu 2020.10.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熱牛奶與冰紅茶爭奪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叢林都市野獸橫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說女人需要服從需要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奮起,湖上的漣漪墜落流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想、悔想、毀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信沉溺在魅力又墜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改眉#紋壞了的眉,真的令人心煩~是否妳看到鏡子裡的眉也有這樣的想法。小默給妳想要的眉毛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點霧眉vs #改眉 改眉需要很細心的操作 才能給客人一對通透細緻的新眉毛 我們會先依殘眉顏色 重新設計及調整眉色及眉型 幫客人設計完後的眉型 簡直大愛~ 妳是否還有因紋壞的眉型 而每天心煩 立刻手刀咨詢 我們給妳最好的建議 ----------------------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6-30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30—我到妳家約會原來以為妳會一副疲憊樣。沒想到,我一進門,鞋子還沒脫完,就被妳抱住,抱緊到我透不過氣來,快斷氣了。我將包包放下來,空出雙手抱住妳,好好感覺到有一個真實的女人在我的雙手和胸膛上,軟軟的身體,香香的體味,興奮的模樣,飢渴的表情,好可愛喔!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5-07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13—我找到沒力氣的原因了要改變我那仔細又認真的做法需要時間,我也在改變,只是在沒改好之前,不會有力氣的,好吧!我就接受我現在的樣子,力氣只有一點點,夠我買菜、煮飯、吃飯、走路、運動就可以了。等我哪天將仔細調整到剛剛好,不再凡事都那麼認真時,才會給我力氣。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07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12—上了我的床聽到浴缸放水的聲音,浴室門打開,然後房門輕輕地打開,幾乎沒有聲音,感覺有重量上了我的床,我翻過身去,看到妳的眼睛正看著我,我對妳甜甜地笑了笑,左手抱了妳的右肩,右手環了妳的頭,左腳順勢靠上妳的身,在妳的左臉上親了一下:「我等妳好久了。終於等到了。」又在妳的唇上輕啄了一下,「我的下面在動耶!」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03
這本書救了我《我們住在焦慮星球》,也推薦給在掙扎的你/妳突然間喘不過氣來,即使呼吸無虞, 但仍感覺,氣管通過的氧氣抵肺,僅剩不到二分之一。 連帶影響的是無法透過意識的呼吸,來調解心的跳動速度。 面對自己這狀況,似乎該找點事做來轉移注意力, 然而肩頸直達腦門的疲累感,對任何人事物總是提不起勁。 焦慮的情緒如同狂踩油門上了公路,沒有煞車的選項
Thumbnail
avatar
口白人
2020-11-29
「我的婆婆殺了我」別的女孩怎麼做?她給婆婆一掌摑/她卻遇到好婆婆(文字+音檔30:05)婆婆也期待兩人仍可繼續維持婚姻。 婆婆除以言詞陳明支持兩人應共同維繫婚姻外,甚於丈夫對妻子提起本件離婚訴訟時,婆婆亦偕同媳婦委任律師尋求法律協助,以實際行為支持媳婦。 甚至引發丈夫對母親心生不滿。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