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咖啡屋3:美麗.人生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二點半,手機傳來叮叮的聲音。

是誰...打亂了我一場好夢…伸出手,拿起手機準備切成靜音模式…

一封來自遠方的你的郵件,如星光般閃耀眼前…

我的睡意全沒了…急切打開郵件,那模樣如同耶誕節拆禮物的孩子般,你會笑我嗎?

這一回你又流浪到何方?

你說:「我想去探訪幾間夢想中的咖啡館,請你等我回來」

你的背包滿載了你對咖啡的熱忱與夢想,期盼的眼神讓我不忍拒絕你的遠行。


飛機載走了你,哩程數有多遠~我不知道。
一張張的咖啡照片,是你留給我的線索。

你說,當我集滿6張你寄給我的咖啡照片時,你就會回來我身邊,不再分離…

今晚這張照片是哪兒呢?是德國嗎?我很少猜中…我唯一清楚的是,這是第5張照片。

你說:「這杯是耶加雪夫,配上當地的麵包,真是幸福的味道,等你回來的時候,你要親自為我沖泡一杯.…」



raw-image

我開了床頭的小燈,在昏黃的燈光下,拉開了抽屜,裡面是你給我的咖啡照片,每一杯都刻劃著你旅程裡特別的故事…

你離開快一年了,那最後的一杯咖啡會在哪兒?

何處是你最後的終點呢?

我滿心期待你的歸期,因為唯有你用愛為我沖泡的咖啡,才能滲入我的靈魂,而與你重逢不再分離的時刻,我才能擁有最美麗的人生。思念 吾愛T.C.



Betty's 心情故事小館

42會員
121內容數
光陰很短,歲月流逝很快,但可以書寫的人生故事卻很多很精彩。 願隨時記錄生命感動的時刻,留待以後再次回味無價的青春及與愛人、孩子相聚的每一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