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65天持續寫作 -「常說出想要的藍圖,常去想,終究有一天,會越來越接近的。」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月下旬的正午時分,漸漸開始入秋了,終於到了不再需要開冷氣的季節,我打開客廳的一扇窗,讓室外的涼意也藉由電風扇的循環,將家中的溫度調節的剛剛好。
輕快的爵士音樂在此時顯得有點讓人煩心,我試圖打著要投稿的文章,眼睛飄向室外的毛毛細雨,突然想起了些什麼,讓我決定將這一刻先暫停。
思緒飄到紐西蘭的露營車,北海道的露營車,想到沒能去成的歐洲,也飄向了加拿大,突然發現之前芬蘭航空的客服有段時間沒跟我聯絡了,我們原定8月要搭芬蘭航空從曼谷飛阿姆斯特丹,歷經一兩個月接連的退款,芬蘭航空總算是最後一個了,終於啊 !
退款這件事也終於塵埃落定了。
去年籌備的旅程沒去成,在上半年其實滿失落的,但,後來想想或許也是一個機會,讓我有時間沉澱下來好好寫作,充實,雖然原本我的預計是要撰寫旅遊日誌的,現在變成365天的持續寫作,但也很不錯。
不過,最近這些時日,又開始默默參考一些紐西蘭的露營車,一直心想,明年下半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去,露營車是我跟廖胖一直想嘗試的事情,覺得一整個家都在車上,自在隨意的前往想去的地點,這樣的生活,非常深得我們興趣。
而我自己又特別喜歡看關於行動房屋的相關內容,一直覺得50歲之後,其實生活的空間已經不需要太大了,小小的空間大概就足夠使用了,唯一要求,大概就是廚房設備不能太差,畢竟一日三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這幾天在跟廖胖討論,以後要不要去買一個行動房屋當作養老的住所。
行動房屋在歐美其實早已有少數人開始嘗試了,而且老年人口還不少,這一直滿讓我憧憬的。
廖胖聽到我的提議,直說好像很不錯耶 !

「但應該要先了解怎麼解決水和電的問題,才知道是否可以落實吧 !」
「ㄟ...應該可以吧 ! 都有人已經在住了耶 !」
「話不是這麼說,到時候來研究看看,不過這個提議滿好的。」
敲案 !
我一直是個很愛做夢的人,而且是可以清楚看見構圖的那種,我會把那些畫面牢牢的烙印我的腦海中,因為我一直深信,有一天可以成真。
我很喜歡跟表姊討論關於夢想的藍圖,我的表姊也是一個愛作夢的女子,每次露營,我們時不時就會開始編織起我們的藍圖,表姊說
「我們要常常說出我們想要的藍圖,常常去想,終究有一天,會越來越接近的。」
是啊 ! 我自己也是這麼想的。
這大概就是思維影響言語,言語影響行動的最佳代表吧 !
對於此,我深信不移,也因此獲得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