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家人一起去禪說山中靜靜露營,我們開車上山時因為不知道路而出糗了!


Photo by BangkokRush on Unsplash
  出發前,我因為沒有帶手表而哭泣,我就這樣一路被罵,車子開到山上之後,我們走錯路了!當我們發現走錯路時,已經走一半了!我們才掉頭走另一條路,到達目的地時,已經五點鐘了!我們先打羽球,打完羽球我們就去吃可口的晚餐。


Photo by Shayda Torabi on Unsplash


打羽球
  我吃完美味且可口的晚餐後,就去和弟弟一起玩鬼抓人,我看到一顆又高又大的石頭,因此我就爬了上去,弟弟就抓不到我啦,玩完之後我便去洗澡,洗完澡後,我發現我忘記帶內褲,爸爸就只好幫我洗舊的內褲了!


爬爬石頭
  好不容易事情解決了,我和媽媽以及弟弟一起玩桌遊,完玩後就刷牙睡覺了,凌晨兩點,我和弟弟突然醒來,弟弟說:【我好冷】弟弟就鑽進棉被裡了,我說:【爸爸現在幾點了】爸爸說:【兩點】,這一段有趣的對話讓我早上起床的時候笑了出來。後來大家都睡著了,早晨起床時我冷到發抖,我後來就去吃早餐了。


Photo by Spencer Backman on Unsplash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聽著小蟲美妙的歌聲,看著牠們其妙的舞姿,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去了。


蟲蟲
  這次露營讓我學到了要愛護大自然且親近大自然,和東西要收拾好才不會出糗。


Photo by Mattias Milos on Unsplash
6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圍棋比賽心得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採草莓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喜歡的虛擬人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憐的藻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過年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校外教學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阿曼-尼日瓦|阿曼國營巴士 MWASALAT 馬斯喀特到尼日瓦搭乘紀錄雖然阿曼自駕非常方便,但若是自助旅行沒有時間限制,不妨融入當地生活,體驗大眾運輸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4-05-03
【露營日記】【露營日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露營」開始進入了我的生活,應該是從小朋友開始滑手機開始的吧!因為假日在家,大人看電視、3C小孩們也跟著一起看,這場對眼睛沒完沒了傷害的事情,每時每刻都在發生,想要讓大家放下手機,好好睡覺、好好放空,似乎只能到郊外了,雖然有時候到了露營地,也會開個星光電影院
Thumbnail
avatar
Yi
2024-04-29
我與老婆相愛日記EP59-羅東礁溪一日遊及溫泉公園之冬戀蘭陽季(美食分享延伸紀錄)這集是續我與老婆相愛日記EP58-五天四夜遊之2(羅東礁溪旅)的延伸,在這旅遊中有時候真的會遇到困境,所以我把我們的經驗告訴大家,以及分享一些我們旅遊的資訊及細項。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2-15
越南日記_04 越南的馬路文化潛規則,在看似毫無秩序中,他們擁有自己的規矩越南的馬路文化潛規則,就是『 紅綠黃燈都可以過,在看似毫無秩序中,他們擁有自己的規矩!』 在去之前就一直看到有人說越式過馬路有多可怕,但是一到達當地,發現,我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第一天馬路就過得嚇嚇叫,儼然像個在地人。 往後的幾天,當我要過馬路在等一個timing...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10-27
童話裡的帳篷-拉波波村露營記上禮拜趁著月底,決定出門度度假,放鬆一下,看網路上波波拉村的評價不錯,雖然有點小貴,還是淌血的訂了帳篷,出發前天有點小陰,幸好整體天氣算不錯。  一開始先去check in因為下午15:00才開放入住,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早,辦好手續後就先玩一下園區的尋寶遊戲,遊戲整體很簡單,大致上是繞園區一圈,大概2
Thumbnail
avatar
兔子咪鋪
2021-10-10
《維斯塔繭居日記》:自媒體經營之我見《維斯塔繭居日記》:自媒體經營之我見 2021年7月9日 今天早上九點半,應好友品牌顧問楊欣霖之邀,透過視訊會議的方式參加了一場「BNI大直籌備會」的商務交流,不但結識了許多參與BNI活動的朋友,也有幸聽到擁有43.8萬名粉絲訂閱數的水丰刀老師暢談如何經營自媒體。 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內,她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7-10
手作縫紉-日系露營三角旗敲碗很久的第二個自製三角旗終於完成了,總共只需要三尺的布料,省布又簡單,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做不同的變化,讓帳篷看起來更獨特一些!
Thumbnail
avatar
Ming
2021-05-23
29/365天持續寫作 - 露營日常 不能選擇露友這一點,一直是露營時最讓人害怕受傷害的部分了。 雖然我們盡可能的選擇小帳包區,但每一區的位置其實也不是太遠,隔壁營區只要聲音大一些也都聽得到,何況是夜深人靜的夜晚了。 我們曾經碰過好幾次,露友一團人一路狂歡到半夜2點的情況,對於10點就入帳睡覺的我們來說,實在是痛苦。 不過,好在我們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