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地的真假不如水中透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聽不懂,只能笑的點頭,
即便沒聽到還是得給個笑容,
這是禮貌,你不懂。
我就是我,但還是得小心行走,
深怕走錯,即便抖擻,也會變成深淵跌落,
變成眾所矚目的飯桶,在馬頭。
船即將開走,只有一次機會,我便能離開枷鎖,
但我卻沒開口,要買船票卻又停止動作,
或許,沒勇氣回頭,兩難之下,我跳入水中,
成為人魚在海裡悠遊,
別再打擾我,
我只想潛入你找不到的深處靜坐,
想理由,說服我,生活。
CarefreeSu 2020.11.0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人並不是那樣的附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的分手季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愛的親愛的可能是不對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的把自己送進棺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沒了科技你還剩下甚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飲而盡是你的笑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真實故事-高中夜遊,為什麼我們看到的不一樣呢?我基本上是麻瓜,不過在人的運氣或是磁場剛好對到時還是有機會碰到一些奇怪的事情。這個高中的事情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也算是我在這專題裡寫最長的一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0-03
真的一代不如一代?在社會上或是平常的聊天對話中我們似乎總能聽見人們在感嘆這個社會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了,比方說老人們抱怨年輕人不夠吃苦耐勞只知道享受,老師們會抱怨學生越來越難服從管教,甚至可能連我們自己在長大後再看現在的後輩們也覺得他們似乎不如我們當年。
avatar
葉盛博
2021-09-01
〈限水:水不夠的洗手台遊地〉     前兩天周日出遊,在苗栗玩,去了三處,只有一處遇到庭部分水源。今年苗栗、台中、北彰化一周停水兩天,我們到苗栗就遭遇一個旅遊點部分停水,進休息站一下請往下閱讀。 下午我們前往雅文的在苗栗有兩個廠的其中一個不再三義的場,在洗手間外,要洗手時卻發現前兩個水龍頭低一滴水就沒水,第三個是少量水,才知道
avatar
小熊
2021-04-20
與其罵台灣人沒有政治意識,不如提昇台灣人鑑別電影水準的能力─抵制《花木蘭》的雜感 1.台灣人其實本來就不愛進戲院看電影,看了統計數據,這幾年台灣人進戲院的數字是上昇了,但是在全世界,就是前段班後面、後段班前面。整體來說台灣電影的發行、放映產業是不振的,抵制某部電影,其實很像抵制買書,本來就沒什麼人看書了,再抵制,也很難證明抵制有沒有效。 2.大部份的台灣人去戲院都是純娛樂,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0-09-09
一個早療故事的開始 — 你真的不太一樣嗎?(中)第一次到中興醫院早療門診,看診經驗很舒服。 即使媽媽會因為小朋友疑似發展遲緩而產生無限的自責與內疚, 然而遇到羅醫生就像媽媽的心靈雞湯一樣。 給了媽媽許多安慰,讓媽媽很安心。
Thumbnail
avatar
Lalamon
2020-08-14
揭秘FBI不願透露的真相──智商133的假人頭越獄事件(中)Frank Morris收起怒氣,爬上通風口,轉開六顆可以輕易轉開的螺絲釘。微微掀開通風口,拿出他自製的潛望鏡,環視一周。 很好,完全沒有獄警的蹤跡。就是明天了……
Thumbnail
avatar
失憶症大叔
2020-05-31
想升官!!妳真的會表達嗎?(二)與其講道理,不如講故事!隨手一個好故事讓你感召力倍增 上篇文章介紹了有關觀點以及重點的表達方式,接下來要告訴你如何說出有”啟發”的話。在職場上,我們最敬佩的是哪一種主管?不是能力超強的獨行俠主管,不是愛民如子的好爸爸主管,不是責任一肩扛起的鋼鐵人主管,也不是溫柔婉約不會責罵的林志玲主管。 在職場上我最敬佩的主
Thumbnail
avatar
管理Muscle Ryan/鄭喬挺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