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65天持續寫作 - 夢中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廖胖要上班前會搖醒我,跟我說一聲他要去上班了,平常我都可以感覺到他要進房間,但今天我睡得很昏沉,昏沉到有點疲憊,因為當時的我正在作夢,夢的很跳tone,但我醒後竟然還可以很清楚記得夢中的情節,其實我滿常作夢,也很常記得夢的內容,對於這一點,我自己也覺得奇妙。
夢中的我跟現實中的我差不多個性,有兩幕我記得滿清楚的,一幕是在大學時期,老師在分配座位,我等到老師叫我名字時,告知我要坐在A女生的後面,這個女生是我高中時期的想當男生的一個同學,她突然跑到我的後方,將我舉起,說這樣走比較快...我還記得我整個被嚇了一大跳,哈哈 !! (會做這個夢,不知道會不會跟最近在看找我經紀人的影劇有關,裡面有一個喜歡女生的經紀人)
另一幕應該也是發生在大學裡,但夢中的我應該已經上班了,在跟一個大學生男生談姊弟戀(這個男生還是我的前同事,年紀也真的小我十歲),當時我在等他下課,正在看一個紀錄片,裡面的紀錄片提到一個文青的餐廳,裡面很舒適,讓人很想去一探究竟,等他下課時,我還來不及跟他說來去吃這間餐廳,他就已經很興奮的跟我說
「我們去吃XX牛排,他今天牛排大特價,才二百元,我們趕快去搶位置吧!!」
哈哈哈!!! 我還記得我夢中的白眼樣,還有內心murmur的想,這就是現實中的姊弟戀啊....
有夠好笑的,我到底在做什麼夢啦!!
不過有些情境,在夢中演一演也滿逗趣的,過過戲癮就好,真實人生裡,我還是喜愛現在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323內容數
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想記錄下來的事,無論是任何一件小事,都足以日後回味,但往往因為惰性使然,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紀錄,決定現在要給自己一個挑戰,好好的紀錄從此刻開始的一年。期待一年的成功挑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胖胖太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58/365天持續寫作 - Laz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365天持續寫作 - 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2/365天持續寫作 - 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5/365天持續寫作 - 週間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7/365天持續寫作 - 濕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7/8疫情期間的採購 一周一次菜市場,一至兩次家樂福(缺醬料跟買零食),偶而去一下里仁。出門前手寫明細,但買到的東西跟想買的東西總對不起來,有時候是東西貴了,有時是買不到,或是有時候是買到沒錢,更多時候是改變心意了:D。 上菜市場要想好買甚麼帶相對應的容器,一個長方形樂扣買嫩豆腐板豆腐各一,一大一小的紙製蛋盒買平飼或放
Thumbnail
avatar
玉容
2021-09-03
【78轉的分貝,思想起河邊春夢的月夜愁】「江山代有才人出」——一個產業的興起與衰落,都不是朝夕可成,其中都需要許多人前仆後繼。 有技術不成熟的萌芽期,然後在有些人領著後頭的發展期,再進入有天賦有熱情的人競相產出的盛展期,最後漸漸走入靜寂。 每一個人都在優美動聽中貢獻一些音符,所有旋律的合成,構成了磅礴壯麗的諧暢。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08-17
7/8話題:#關於過動兒你必須要知道的事 《意猶未盡》第五場Google Meet 線上讀書會並不是坐不住、東張西望、活動力強就是過動兒,過動兒往往要搭配衝動才會考慮是不是存在著過動的問題。  孩子是否呈現出來是跨情境的狀態;比方在學校、在家、在外面的行為都是那樣。 如果在學校幾堂課是可以專心上課,或是喜歡的課程會專注,那要下定義他是過動兒就得暫時保留了!  過動兒通常是自我控制上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08
78修道人處下不處高我要離開這個道場到別的地方去修行。你們要清楚「常住」,是大眾共同建立的,可是大家卻沒有建立「常住眾」的共識,也沒有負起應擔的責任,這樣怎麼會是六和敬呢?你們看從前的祖師,那時的出家人沒有一個人像現在這樣的。現在末法了,才來說「鐵打叢林水流僧」。 修道人是處下不處上,佛陀也嘗說過「高者必墮的」。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