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爭霸賽~來幫說書人加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可以貼這張照片嗎?」我再次跟說書人確認。
「可以啊,還是要慢慢練習出櫃。」他回答。
我非常非常感動。

追蹤這裡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我們一路走來的腳步。
一開始只有我的照片,後來漸漸出現說書人的身影,現在,她願意放她的照片。
對於她的恐懼,一開始我並不能同理,也沒有耐性,常常對她說教。
當時為了要一起出發環遊世界,可以說,她是被我逼著跟媽媽出櫃的。
我想要對她說,對不起。
(咦,文章怎麼好像愈寫愈歪,我是要來幫她宣傳比賽的啊)))

後來,我學會尊重她的意願,一次次詢問:
可以用這張照片嗎?我可以寫這件事嗎?
只要她面有難色,我就會退步:「沒關係,我用別張。」
這是她的功課,用她的步調與節奏。

回到正題,說書人非常喜歡逗笑別人,用生命的熱情在教課,也把我逗得很樂。
她非常喜歡脫口秀(或單口喜劇)。
曾手刀報名博恩辦的「後台Open-Mic」,那是200人的場地。
也跑到23喜劇俱樂部報名Open-Mic講小強的段子
她真的很有天賦,有些超好笑的笑點完全是臨場發揮。

這次報名脫口秀爭霸賽,她晚上都睡不好,一直在想怎麼寫段子,充滿熱情、超級認真。
認真的女人真的很正啊!

邀請大家11/21(六)晚上8點來23喜劇俱樂部幫說書人加油~ (+慶祝她出櫃)
+參加觀眾評分 (好像有60%是觀眾評分)


~~~~~我們在那裡等你們~~~~~~

#喬安納日記 125
8.2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喬安納的房間 的其他內容
再走遠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耽誤的小說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爆脾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的葡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要把別人的功課拿來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脫口秀蠻好笑的慶餘年第二季追完後,因著朋友的推薦,而徐志勝的絕美也確實令人印象深刻,於是,我跟內人去youtube先後找到了志勝跟廣智。 「看到臉就讓人想笑的志勝」和「一臉老實的帶刺玫瑰廣智」,真的是非常的有笑果,有時候的爆梗,會讓我們兩個人笑到岔氣。 蠻好的感覺,很久沒這麼笑了。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6-18
一場脫口秀風波,提醒你我將心比心近日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成為眾矢之的,遭到不小的炎上。起因於,在脫口秀節目中公然歧視身心障礙者。
Thumbnail
avatar
HOVA台灣視覺希望協會
2024-03-10
台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盤點那些爭議、經典場面近日因「歧視」而引發爭議的台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節目內容辛辣直白,你知道該節目出現過什麼有名的場面嗎?一起往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1-26
聽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 (Larry King) 的英文訪談,主持人逼問來賓的過程太好笑之前我去信義誠品買了一本書叫《刻意練習》, 回家後我先找到這本書作者的英文訪談看了一下 上 YouTube 找到 Larry King 賴瑞金(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 訪問他的片段 結果這段訪談我聽得目瞪口呆...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0-11
D20在美國聽脫口秀是一種什麼體驗?忘記哪天晚上朋友們聊到要去看脫衣秀,畢竟也算是體驗異國風情的一種。 於是,今天在我仍在讀書館讀書時,室友們就興高采烈地開始查哪邊脫衣秀好看,結果沒想到發現還有脫口秀,於是想說週一的脫衣秀應該相當無聊,所以轉戰了脫口秀。 確實,脱不同地方感觸就是不一樣。體驗完畢了脫口秀後,我發現我對視覺得理解度仍
Thumbnail
avatar
蓋瑞Talks
2023-08-15
【婊姐必請】專訪:博恩—每一場脫口秀背後都是一段與自我的掙扎?有多少人真正懂何謂「言論自由」?還是只是單純想要堵住別人本集節目邀請到博恩來與大家一同分享每一場夜夜秀背後的辛酸血淚,以及那些平時在節目上無法說出口的真心話! 很多時候錯的不是話題本身,而是發言者的立場? 博恩從事現場脫口秀表演多年,當被婊姐問起有什麼東西是在螢光幕前可以說、什麼是不能說的時,大方坦言,其實自己很多時候也分不出來,只能從現場觀眾的反應來看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11-02
模仿脫口秀(三)間歇性哲學思考症候群這是一個用傲視觀察社會,卻能用平易近人的語氣娓娓道出的風格。 大家好。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有一種感覺。 就是每次在趕著上班或是做事的途中,去買東西結帳的時候, 往往都能遇到一個人剛剛好搶在你前面排隊, 卻也那麼剛剛好,結帳特別慢還特別多麻煩。 是不是開始有點具體了。 這個麻煩多到什麼程度呢? 彷彿罹患
avatar
老衲
2022-10-13
模仿脫口秀(二)大家好…… 我是一個駕駛。 大家可能很納悶,在車裡有頂有空調, 為什麼要出來當個騎士吹風淋雨。 其實我也不願意啊。 但是家管要我出來學習經驗。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吳泊意賺得比我們優步多太多了。 我毫不誇張地說,一個吳泊意運量大概可以打十個優步。 都跟葉問一樣猛了。 家管對我說,你看看,我們家路口,
avatar
老衲
2022-10-11
模仿脫口秀我相信多數上班族都會遇到類似的狀況。 有一天,我開著電腦工作,突然老總走到我背後,看著我的螢幕。 他很生氣地說:你怎麼上班看影片。 我說:我在看你們公司的年會。 他不服輸:看年會又不是你的工作。 我說:但辦年會是。 他又說:那也不用看十年前的片啊。 我說:可是今年要辦三十周年回顧。 他說:但是我今年
avatar
老衲
2022-10-05
我從脫口秀中學到的女性主義和現代人一樣,我有Netflix,也有很多碎片時間。追劇容易追到停不下來,電影又必須專心享受,所以當我想輕鬆看點什麼的時候,Netflix上的脫口秀通常是我最好的選擇。 而在看了好幾場脫口秀特輯之後,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女性脫口秀演員嘻笑的話題可說是大同小異,卻又讓人感同身受,同時也讓人充滿啟發。
Thumbnail
avatar
吳貳說
202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