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事如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人遠距離之後,說書人每日大約會打電話跟我聊天2-3次。
有次她打來抱怨說:「吼~我剛剛在錄線上課程,麥克風防噴頭不知道掉到哪裡去,找了二三十分鐘,但是怎麼都找不欸!」
我笑說:「妳超不會找東西啊。」(她的大眼睛沒有找東西的天賦)
然後不知道哪裡來的一閃靈光,我直接說出:「該不會掉在乳溝吧?」
說書人靜了一秒,電話那頭突然爆出:「X!真的從內衣掉出來欸!
§
說書人這周挑戰一人一天第一次打包搬家。(好多「一」)
她拍了打包照片傳給我,非常有邏輯、很細心,出乎意料之外(這句到底是褒還是貶...)
她得意地問:「妳知道(玻璃)鍋蓋我收在哪裡嗎?」
「哪裡?」
她:「妳猜猜看嘛。」
我靜默三秒,回:「妳塞在床墊中間喔?」
說書人大叫:「靠!妳好厲害喔!怎麼猜的到!!!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AppleSoundOnSpotifyKKBox
方格子|喬安納
8.3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喬安納的房間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主婦無聊日記–請保佑我開燈睡也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最近發現睡覺要開小燈才睡得著。   睡覺也是戰鬥,到底是要勉強自己奉行健康的半夜全黑睡覺模式,可是很難睡著,半夜起床尿尿還會怕黑。還是開小燈睡個爽可是幾年後拿到和孩子的身體健康檢查一陣手抖,真是兩難啊。
Thumbnail
avatar
2021-10-12
料事如神兩人遠距離之後,說書人每日大約會打電話跟我聊天2-3次。 有次她打來抱怨說:「吼~我剛剛在錄線上課程,麥克風防噴頭不知道掉到哪裡去,找了二三十分鐘,但是怎麼都找不欸!」 我笑說:「妳超不會找東西啊。」(她的大眼睛沒有找東西的天賦) 說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6-12
了然世事如疫,才能事事如意比你的敵人更頑強,最後倒下的才會是牠。
Thumbnail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5-25
第二章 就此交錯的世界(10):往事如煙這幾日喬一澐強勢進入她的生活,一時之間卻讓她徹底忽視,那自始至終於自己身旁,最深沉可懼的「未爆彈」。 藍熙是方素雅的獨生女,和自己上同一間高中,同年級,自方若彤有記憶以來,她便見她身旁總跟隨著幾名手下,時不時地現身於返家途中,抑或是前往餐館打工的路上──一如現下,方若彤早是習以為常,只是最近剛開學,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