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仰望

2020/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天的服事完,特別的開心
感到上帝特別地恩待,非常順利
唱著歌,騎著腳踏車,讚美主!
一日的行程下來,祢的恩典總是夠用
孩子們的臉孔依然歷歷在目
感謝主的恩待,使我能夠放膽,
望著天際上的祢,主的愛暖暖流入心頭
祢是我最慷慨的上帝,總不令惜把最好的給我
喜樂地唱出今日的經文
主呀!祢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讚美祢!
什麼?等等!
一份驚訝與讚嘆?或著悸動嗎?跑上心頭!
什麼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我不就正抬起著頭,不是嗎……?
難到「叫我抬起頭來的」指的就是現在這個「仰望」嗎?
當我抬起頭時,看著的不就是「祢」嗎?
難到主要對我說什麼嗎?
難到大衛當時正抬起著頭「仰望祢」嗎……?
驚訝之中,漸漸地冷靜…
理智與神學總是會潑自己冷水
只有聖靈與感性不會!
我喜歡抬頭,
因為一抬頭我就看到了祢
而看到了祢,一切就顯得不再重要了,不是嗎?
管它抬起頭來是什麼意思呢……「祢」比這些重要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ephen Lin
Steph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