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初夜」的心態調適,上了床也不一定有結果

2020/11/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很喜歡張愛玲說過的一句話
「想要得到女人的心,必先通過陰道」
我想,大多數女性,都希望能與此生最愛的另一半享受初夜,長相廝守。
(示意圖/璇繪製)

【這輩子只跟一個人做愛】

曾經我想過,微黃燈光下,雙方坦露身心,迫不及待把一切與對方分享,從頭頂到腳趾細細撫摸,偶爾滑過敏感的肚皮而忍不住呻吟,親吻雙峰、嘴唇,感受到溫熱在舌尖相互交織,看著另一半羞澀的臉龐,迫不及待想闖入伊甸園,卻又有些不知所措。今晚,即將成為真正的大人,雖然有些疼痛,卻有著愛與被愛的深刻回憶,更希望與此人相伴終身。
醒醒吧!現在暈船還太早,這世上早已不止一對雅當、夏娃,而是有成千上萬的雅當與夏娃,等著與你排列組合呢!
古人上了床,白首偕老。現在上了床,不一定有結果
在古代,女性初夜不落紅,必是不貞節,是否「處女」思想在淺意識中作祟
即便現在社會如此開放,但還是有許多人覺得,女孩子比較吃虧。尤其網上最常出現的大標:「我把第一次給了他.....他卻....」往往類似這樣的文章,八九不離十都在描述女性把自己交出去,對方不懂珍惜等等。
對於這點,有諸多聲音,同樣身為女性的我,也有不同的看法。
(圖/璇語錄)

【妳的第一次,用「交」出去?】

我真的愛你,才願意把第一次給你?
這句話乍聽之下好像合理,但冥冥之中,傳達出來的資訊卻是「我已屈服於你」「是我施捨給你,請懂的感恩!」突然兩人的關係變得不平等,慢慢的「得失心」開始作祟。
我那麼愛你,什麼都給了你,而你卻....
一但對方做出不符合期待的行為,你會變得神經兮兮,每天想著對方是不是不愛了,是不是自己不夠好?開始索討愛,直到雙方精神耗弱,最終分手。
自然而然這樣的文章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我把所有給了對方....換來的卻是....」STOP!夠了,會有這樣的結果,難道是對方造成的?(在這裡先排除外力狀況)
最核心的重點就是「你的心態啊!」你對於初夜是抱持著什麼心態?
  • 心態一:我為了你,願意付出所有,在所不惜
  • 心態二:這個夜晚,是我們兩人第一次貼近身心,一起共同譜出的曼妙樂曲,我很開心今晚與你相伴入眠
以上兩種心態,就可以看出差異了吧?

簡單來說:

  • 心態一是把自己的一塊肉割下來給予對方,你會痛,而對方不見得認為這是施捨。
  • 心態二則是兩塊肉緊密貼合,成為更鮮美的肉,整體價值也提升許多。
正確的性愛是兩人對肉體的「認知」與「享受」,不是”給予“對方!

【全壘打並非終點,是另一個起點】

第一次,總是在矇懂中碰壁學習,這次失敗了又如何,誰不會失敗?
不要嫌他床技差,以後哩丟災
告訴我,有人一出生就會做愛嗎,就知道該放哪個洞?加上現今台灣健康教育依然算是很保守。
  • 上課教你戴套,實戰還是帶錯套
  • 肛門、陰道、尿道課本畫得好清楚,實戰傻傻分不清
  • 小寶寶怎麼來?男女抱抱親親就出來(中間過程直接失憶?)
  • 課本沒教你調情,所以上床只會OOXX
很多課本裡有教,也許老師有說或選擇不說,哪一個人不是一直碰壁之後才領悟要訣?所以說,面對初心者,又或是兩人都是初心者,千萬要以鼓勵的方式,一起研究、觀察每一個動作,對方的表情、聲音與反應,才能找到數於雙方的頻率,讓雙方的感情再度昇華。

最後我想說,誰沒有過第一次,世上哪個感情不是千瘡百孔?你們不是創世紀的雅當、夏娃,誰沒有慾望,誰只甘於一輩子擁有彼此?永遠要記得:
男人憧憬著一個女人的身體的時候,就關心到她的靈魂,自己騙自己說是愛上了她的靈魂。惟有占領了她的身體之後,他才能夠忘記她的靈魂。-張愛玲
現在時代不同了,女生懂的保護自己,男生也一樣。
請切記「就算今天我們上了床,也要記得是我上你,我並沒有吃虧」
我是璇,喜歡我的文章或是對您有幫助,請按愛心,我會很感動😊

相關合作與討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4內容數
    這個專欄收錄了關於「瑜珈」的任何資訊,從體式、瑜珈哲學到冥想、教學等,身為瑜珈老師的自己也會利用經驗,分享給想更認識瑜珈的有緣人。假如您也對健康、瑜珈有興趣,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