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主題系列文章—不相信有前世的人是不是不適合催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會把催眠跟前世今生連結在一起,覺得催眠就是去看前世,去看看自己前世發生了什麼事情,這輩子又是要來做什麼,這些都沒有錯,在催眠的過程中的確都可以去體驗,但是並不是一定要去前世才能解決問題的。
在催眠的過程中,我們的確很常會回到過去解決問題,但是過去並非一定只有前世,還包含個案的過去經驗,在我帶領的催眠當中,更常去看的是幼時經驗,不管你相不相信有前世的存在,你一定有過去一定有小時候,而我們個性的養成就與我們的過去經驗息息相關,而我們的困難、會重複遭遇的故事則是跟我們的個性與信念有關,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們只需要找出與我們想處理的事件有關係的過去經歷,重新回到當下看見更多的可能,就有機會改變我們的未來。
如果你是相信有前世的人,也很希望是透過回到前世解決問題或經驗一遭,當然在催眠的過程中也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未必能精準地到達自己的前一世,而是會到達需要去看見的那一世。對於這個議題我的建議是不要太執著於去看前世,就算認為今生所遭遇的事情都是業力所帶來的,我們依舊會在這一世經驗某些事情讓我們的業持續下去,未必要去看見一個自己完全沒有印象的自己的故事,而是好好地把這輩子的事情處理完。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私訊詢問,我會一一回覆。如果你信任我,歡迎找我預約催眠對話歐!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趙天琳 ZHAO Tian-lin
2024-06-03
avatar
趙天琳 ZHAO Tian-lin
2024-06-02
催眠體驗-另一個釋放情緒的天地「我看見那受傷的魚兒在籠子裡,感受到他的憤怒及恐懼,而鑰匙就在我手裡。」 近期的催眠在各大的平台,都開始有相關的討論,每每看到我也都會認真的看完分享,鑒於要自己親自嘗試,內心的害怕大過於想要嘗試的新鮮。 我的問題,大概就是擔心..... 催眠會失去意識 (X) 催眠會講出不該講的話(X)
Thumbnail
avatar
Kyra Chen
2024-05-20
催眠中召喚出的守護神獸-黑龍在剛開始做催眠時,邦妮說起她和蜥蜴及龍族的關聯時,我總覺得沒有太多感受。可能我與這個種族不熟。但2020年幫同學催眠後連結到他的守護神獸黑龍時,那感覺就不一樣了~ 其實同學那時來找我做催眠,並不是因為想找到自己的神獸而來,只是很單純地對於當下生活及工作的疑惑來的。催眠前期,我們一直都無法順利看到或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4-05-17
催眠療癒是什麼?催眠療癒師為你一次解答催眠療癒是一種通過引導個案進入催眠狀態,以達到潛意識層面療癒的方法。本文介紹了催眠療癒的定義、催眠療癒師的角色,以及與前世回溯和療癒的關係,並解釋了催眠療癒的適合對象和流程。總結了催眠療癒的風險和副作用,並推薦了一位催眠療癒師。最終,提供了預約遠程催眠療癒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4-02-08
催眠中的前世回溯是真實發生還是虛構情節呢?這部分需要先定義,潛意識是什麼?有些人覺得潛意識是大腦的長期記憶區,全方面的紀錄器;有些人認為潛意識是隱藏起來,觸及不到,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思想與慾望;也有些人相信潛意識即是靈魂,跨越時空的入口與神秘力量。
Thumbnail
avatar
米爾貓(Mir Cat)
2023-02-21
催眠的12個疑問?前世回溯、自我催眠、用潛意識來優化自己的人生為大家解答「催眠」常見的12個疑問?1.什麼是催眠?2.進入「催眠狀態」是什麼感覺?3.催眠會睡著嗎?4.催眠師會控制我嗎?5.生活中的催眠6.自我催眠7.前世回溯、未來催眠8.催眠是真的嗎?如何提高辨別催眠的真實度?9.催眠處理的課題10.誰適合做催眠?11.催眠的流程12.用潛意識來優化人生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2-12-30
催眠師該有的心態不合格的催眠師非常多---甚至有些還是心理本科的權威。 ​我會這麼說絕對不是危言聳聽。就我所知,有不少諮商師、心理師也有學習額外的治療工具、像是卡牌啊、藝術治療啊等等,用以增加治療病患時的多樣性。 ​不過「催眠」,如果功力不到家就不要亂做。拿來放鬆壓力、探詢靈感都不錯,但拿來當作治療手段....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xNLP】 彭博
2022-12-30
20220504催眠+觀元辰故事--主動掏心掏肺的為別人好若不是對方需要的,將得不償失!~不如將這些全拿來對自己好。貝貝花了約一年半的時間也沒能走出上一段戀情,還一度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個性敏感的她對於自身太認真的態度,感到心好累…也提到自己極度沒自信與有著對人太好的毛病。 生命中遇見的小人其實也是我們人生中的貴人,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才能刺激我們更快速的成長。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5-04
【催眠-前世記憶】我是圖坦卡門?!上輩子竟然是古埃及的法老王!我完全沒想到故事發展這麼神奇,醒來連自己都覺得不可置信,怎麼可能?是電影看太多了吧?!但查了資料卻又有太多神奇的相似處,甚至還想起的確先前夢見過自己是法老王的這件事。 #直接來看催眠經歷吧⋯⋯ #我是圖坦卡門?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