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主題系列文章—親愛的,可以到我的夢裡來嗎?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中的人總是來來去去,有些別離是我們早已得知,也做好心理準備的,有的分開來的又快又急,還在震驚中就已不在身邊,前者也許我們可以笑著說再見,後者有時會在我們心裡留下一個遺憾。
你是否曾經想過請他/她到你的夢裡來,好好地把想說的跟他/她說完呢?
其實在催眠的過程中我們時常做這件事,因為許多的情況是源於嘎然而止的關係,來不及說的再見,或者沒問出口的那個問題,進入催眠的狀況,我們可以請這位朋友來到我們面前,好好地把心裡的話說完,把想做的事情做完。

我自己也曾經做過這件事,一段近4年關係的結束,我的意識以為一切都過去了,但事實上,在對方面前我仍舊有在那個時刻說不出口的話,或者不適合說出口的話,當我發現這件事仍就在我心裡留下了印記,我就決定回到當下,好好地跟對方和解。也許你會覺得這種"和解"並沒有實質上的意義,但事實上,我們很多的狀況都是源於潛意識的驅使,只要我們解開潛意識的結,就能開始嶄新的人生。

你也有那個放不下的人嗎? 也許催眠會是你的一個選擇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