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夏慕《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 莉莉柯林斯 金句 台詞 巴黎生活 時尚

2020/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莉莉·珍·柯林斯(Lily Jane Collins 1989年3月18日 )
畢業於 Harvard-Westlake School ,當前是南加州大學新聞系的學生
英國美國雙重國籍電影電視女演員作家電視主持
代表作有《攻其不備》、《在劫難逃》與《魔鏡,魔鏡》。
她亦在卡珊卓拉·克蕾兒的暢銷小說《骸骨之城》系列改編的奇幻電影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演出女主角Clary Fray。
2014年,出演從西西莉雅·艾亨的小說《我一直都在
所改編的愛情電影《真愛繞圈圈》大受好評。
劇中經典名言
- 香水,就是女人最性感的衣服。
- 香水就是生活的寫照,甜膩只能以苦澀去平衡。
- 我不想100%擁有一個人,也不想讓任何人擁有100%的我。
- 我已經花了一輩子,試圖讓別人喜歡我了。
- 你是為工作而活,我們是為生活而工作。
- 有時候夢想就是會出乎意料地發生。
- 可以一直假裝到成功了為止!
- 在巴黎沒有人會因為散漫而受到批評,那就好像是一種藝術形式。
- 大膽的定義是從零做起,創造出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東西。
- 時尚不是一個概念,時尚是要看起來很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