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誠徵讀者啟事」誠徵「寫作同好」

2020/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上寫作之路,不是為了讓人看見我,而是為了讓我看見自己
我喜歡寫作,寫自己的心情,寫自己的處境,雖然文字不熟練,題材也總是很小眾,但是寫作讓我釐清觀點,分辨想法,也讓我成長。
曾經在我人生陷入低潮的時候,靠著寫作我從焦慮中走了出來,而在我記錄這段經歷的文字裡,我看見了自己的盲點,也看見了突破的方法。現在的我,更認識自己,也更愛自己,學會欣賞自己。
過去,我的寫作之路很孤獨,一方面因為我的文字比較生硬,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沒有想分享的對象。在我的身邊有太多的評論,也是我對於人的不信任感,害怕人會從我的文字裡看見我的心。但是當我靠著文字看見了我自己本來的樣子,也接受了自己不需要完美,我的心中開始有種想和人分享的渴望。
當我看到這個徵文活動時,我就想「這是我的機會」,我想要徵寫作同好,不要批評,不要比較,單純的互相鼓勵,給予彼此在寫作之路上繼續前進的力量。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愛文字,討厭比較,歡迎和我一起在寫作之路上努力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6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追尋自我的天地,人心中都有一個渴望,走向自己命定的天賦裡,充滿熱情而且堅定的追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