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看動漫 #動畫《#非洲的動物上班族》──又ㄎㄧㄤ又真實,上班族心聲!

2020/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在非洲的動物們一一化身公司職員,
各種無厘頭對話、無奈的上班日常,上班族看了肯定心有戚戚焉!
獅子主管看起來兇兇的,可是講話超級溫柔~
每次看畫風突然從寫實變Q版就覺得特別可愛!
蜥蜴先生就是超級認真工作的類型XD大概跟他共事會很有安全感(?
(但我一直以為他是鱷魚或是壁虎XDD居然是蜥蜴XDDDD)
當然裡面也有在職場上不想遇到的同事類型──巨嘴鳥,
做事隨隨便便、愛開無聊的玩笑、比起其他面子放第一;
還有新人忍者鶴,瘋狂暴露他人隱私等等的。
看的時候覺得很好笑,
但現實生活真不想遇到這種人啊!!
個人特別喜歡這部的OP跟ED,
有時候急著看完動畫的時候常會跳到前後,
可是這部我真的每集都不會快轉,
都會認真聽完整首歌!
尤其ED不管旋律還是歌詞都超有感覺的啊!!
每集的最後面還有【非洲的動物JK】,
畫出(日本)女子高中生日常,
只有一到兩分鐘而已,但也很好笑~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小小文字人】!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tell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小文字人
小小文字人
前書店店員,現為出版社編輯。 這裡會有影劇書評、作者介紹、還有我的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