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筆記:第28週的產檢

2020/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台南小東公園
今天早上媽咪很早就到醫院去了!量了體重,62.5公斤,這一個月只胖了1.5公斤耶!血壓130/57正常,護士還跟我說,上次測妊娠糖尿病的結果血糖正常。耶!
一進診間,斯文醫生就說:「滿28週了!」
「對。」
然後他幫我照超音波,他說:「胎位是正的。」
我問:「頭在哪裡?」
「在這裡!」醫生指著我的肚子下面說。
喔~~那我現在可以確定,晚上我睡覺的時候,一直在我上腹部附近動來動去的是小咪的腿囉!
護士把超音波照撕給我,這次是小咪頭圍的照片。
醫生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我說最近子宮收縮比較頻繁,我還跟他說在台東時有去看醫生,醫生說子宮頸未開。斯文醫生說:「通常我們都建議病人不要工作啦!」
「我怎麼可以不工作?」
「我剛幫妳照的時候子宮沒有收縮,所以我就不幫妳開藥了!妳自己再看一看!」
28W3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chKaffee
    MilchKaffee
    生命就是不斷地體驗與回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